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笑傲米兰城德比 意甲处子进球提升信心(图)

小罗打进意甲处子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69次米兰德比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结果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的AC米兰出人意料地击败狂人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比分是1∶0,一锤定音的是此前饱受质疑的小罗,同时这也是小罗登陆意甲之后打进的首个进球。

  状态低迷险些无缘德比

  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自从登陆意甲之后,还从没给人带来过惊喜,一如他在巴萨和巴西国家队低迷的状态。在上轮与雷吉纳的比赛中,小罗甚至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
第269次米兰德比,国米依旧强大,但米兰已非往日的意甲之王,主教练安切洛蒂随时有可能下课,媒体赛前预测,在这样关乎于米兰荣誉和主帅饭碗的大战中,低迷的小罗不会出场。

  但安切洛蒂却出人意料,坚决地派小罗出战,也许他看重的就是小罗见惯大场面的优势。小罗的进球出现在第37分钟,他在长传卡卡后狂奔几十米冲入禁区,接卡卡的传中球后高高跃起,用自己不擅长的头球轰开了塞萨尔把守的国米大门,事实上如果不是塞萨尔神勇,小罗完全可以将进球提前12分钟——塞萨尔在第25分钟扑出了小罗近在咫尺的射门,那是个不可思议的扑救。

  意甲处子进球提升信心

  兵强马壮的国米输给AC米兰后并不服气,他们的布尔迪索和马特拉齐相继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狂人穆里尼奥表示对这两张红牌不可接受,“他们进了一个球,而我们没有,这就是比赛的故事。没有一张红牌是可以接受的”。而米兰德比的胜利还不足以让安切洛蒂摆脱下课的阴影,毕竟看看积分榜,红黑军团仍然只排名第6,第269次米兰德比赢家是AC米兰,但并不是让人完全信服。至少安帅还要费尽心思找到如何改良卡卡、小罗和舍瓦的三叉戟问题。

  随着首个意甲进球的诞生,小罗的信心正在恢复,自从加盟AC米兰后,小罗听到的嘘声远比欢呼声要多,米兰德比被换下场时,小罗第一次享受到了来自主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前世界足球先生自从德国世界杯后已经很少能听到球迷的叫好了,昨晨的米兰德比,对打进意甲处子球的小罗来说终生难忘。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