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小胜国米小罗头球一锤定音 布尔迪索得红牌

  AC米兰的新赛季起步,远无法与同城气盛的国际米兰相比。不过昨天凌晨,AC米兰在最直接的对话中证明,在米兰,即便他们已经不再是绝对的统治力量,但任何忽略他们的人都会受到惩罚。在1:0战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后,AC米兰不仅在积分榜上距离同城对手只有1分,也凭借这场伟大的胜利驶上新赛季的正轨。

  小罗头球破门

  随着穆里尼奥和小罗、夸雷斯马、舍瓦等人的分别加盟,新赛季的米兰德比继续升温,而昨天晚上的圣西罗,也的确制造了一场不逊色于这个星球上任何一场足球赛事的“豪门盛宴”。卡卡、小罗和帕托的“桑巴三叉戟”本赛季首次联袂首发,而穆里尼奥也让伊布、小曼奇尼和意甲今夏标王夸雷斯马抗衡主队。两队新赛季起步截然不同,国米3胜1平领跑,AC米兰则在新赛季以失败开场,凭借最近的两连胜才勉强赶至积分榜中游。

  但米兰德比之所以可以成为世界足坛的盛事,就是因为两支球队每次相逢都能碰撞出超级火花,强势的国米依然凶猛,而AC米兰之前的颓势似乎也全都是假象:似乎被边缘化的小罗,与自己的同胞卡卡、帕托组合在一起焕发“桑巴魔力”,面对意甲的最佳防线,他们依然可以穿花蝴蝶般制造杀机。第37分钟,小罗策动长传,卡卡反越位成功后准确传中,拍马赶到的小罗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攻破另一位巴西人塞萨尔把守的大门,而10分钟前曾神奇扑出小罗劲射的塞萨尔只能望球兴叹。

  布尔迪索红牌

  穆里尼奥在下半场孤注一掷一口气换上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两名攻击手,国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米兰密集的防线加上门将阿比亚蒂的出色发挥,让对手始终无法实现在其他对手身上的无坚不摧。第77分钟布尔迪索在卡卡身上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米兰利用人数优势成功控制比赛,虽然最后时刻错过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红黑军团最终还是1:0拿下本赛季的第一场重量级对话,包括欧冠在内已经豪取4连胜。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布尔迪索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