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怀特5-2肖国栋 赛后向戴尔“索要”百元签名费

    本报讯9月29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鸣锣开战,在一场外卡赛中,我国小将肖国栋2∶5不敌老将吉米·怀特,遭到淘汰无缘正赛。

  “这场球感觉吉米·怀特发挥非常出色,和上个赛季我们交手时完全判若两人。
”失利的肖国栋在赛后率先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谈到输球这位重庆小将并没有太过沮丧,相反倒是对老前辈“白旋风”的表现心服口服。“怀特很显然是对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他攻击力非常猛。”肖国栋说。

  至于为什么没能延续上赛季曾经5∶0横扫对手的优势,肖国栋则解释说:“我去年的确在一场职业赛中赢过怀特5∶0,不过那场球我感觉自己赢得多少有些运气成分,当时怀特的状态并不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术水平。”

  今年是肖国栋连续第二年持外卡参加上海大师赛,上届比赛时他首战取胜迈克尔·乔治进入到了正赛,虽然这次成绩上未能取得突破,但肖国栋却满意自己一年来的进步。“和去年比赛相比,我觉得自己心态上成熟了一些,不像去年上场时那么紧张了。经过在英国一个赛季的锻炼,应该说心态方面好了很多吧。”肖国栋告诉记者。

  获胜后的吉米·怀特自然是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我必须赢球才能和外卡选手争到正赛的资格,很高兴能赢得今天这场胜利。”怀特神态轻松,笑脸盈盈地说道。

  肖国栋说,吉米·怀特与上个赛季判若两人。而当被记者问及如何在上赛季结束进行的调整时,怀特不无幽默地回答:“这个夏天休赛期间我没有打高尔夫,我一直在打斯诺克,我花了更多时间进行训练,我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球桌上,我知道以自己现在的排名和状态要赢更多球,必须投入百分之百的状态在比赛中。”

  发布会上还发生了一幕有趣的小插曲:卫冕冠军戴尔拿了一张赛事海报在发布厅门口徘徊,看起来是在等获胜的吉米·怀特签名,而那张海报已经有不少选手签过。怀特见状利用翻译时间招呼戴尔进屋,他先是拿戴尔开涮:“是要签多米尼克(戴尔的名字)吗?”随后一边签一边又开玩笑道:“我得要100元签名费!”(杨旻)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肖国栋 | 吉米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