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庆长假体坛连场好戏 广州中一主场迎战御林军

  毫无疑问,国庆已经成为休闲放松的一个假期。对于那些不愿意外出挤的朋友来说,留在家中观看体育比赛也是不错的选择。

  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星光璀璨;中国女排众多老将则奔赴泰国进行“告别演出”;当然还有足球,英超中超都有多场好戏上演。

  中超

  国庆长假,广药队将不远游,在越秀山主场两战强敌,是广州球迷的福音。

  首战北京国安,将是联赛的“老四”之争。天津(28分)、北京(28分)与广州(27分)三队目前分列四到六位,是联赛第二集团的领头羊,夺冠无望,降级无忧。广药上轮客场逼平劲敌陕西,国安却遭武汉羁绊,因此两队目前仅相差1分,越秀山将有一场龙争虎斗。

  此战辽宁宏远,深圳球迷或许更为关心。辽宁队(12分)目前积分垫底,但深圳队(14分)仅以2分优势游走在降级区边缘,自然希望南粤兄弟球队能帮忙阻挡保级战敌人。同时,深圳队也面临两场苦战,客场战陕西中新几无胜算,主场对青岛中能必须力拼,否则,显露回勇势头的武汉队(12分)随时有可能跳出降级区,而将深圳足球推向深渊。

  ●直播表

  10月2日 15∶20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10月2日 17∶35

  陕西中新VS深圳上清饮

  10月5日 15∶20

  广药中一VS辽宁宏运

  10月5日 19∶15

  中超 深圳上清饮VS青岛中能

  (广东体育直播)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斯诺克黄金周

  奥沙利文、亨得利、希金斯、丁俊晖和傅家俊……世界排名前16位高手全到场,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星光璀璨,“十一”成为斯诺克球迷的“黄金周”。

  去年曾经放了中国球迷一次“鸽子”的奥沙利文早早刚刚飞抵上海,也让所有喜欢他的球迷原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本赛季开赛至今,状态颇佳的奥沙利文已经拿到了两个积分赛冠军,如果这一次在上海夺冠,他不仅将拿到本赛季积分赛的三连冠,还将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30个积分赛冠军。

  本次大师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7站积分赛中的一站,也是上海连续第二年承办这项赛事。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16位资格赛选手以及7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将参加这一为期7天的高等级赛事。奥沙利文此次最期待的是与中国小将梁文博过招。两人曾在上赛季世锦赛中有过精彩碰撞。“他(梁文博)的进攻很出色,打起来一定很过瘾。而且我相信他将会大有作为。”奥沙利文说。

  ●直播表

  9月30日

  第一轮 14∶05 19∶50

  10月1日

  第一轮 15∶30 19∶50

  10月2日

  第二轮 15∶30 19∶50

  10月3日

  1/4决赛 15∶30 19∶50

  10月4日

  半决赛 14∶00 22∶00

  10月5日

  决赛 15∶30 19∶50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