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非洲球队给国安塑榜样 加蓬俱乐部经济不佳退赛

  新华网利伯维尔9月29日电(记者任亚秋)加蓬翁戈斯波尔足球俱乐部29日宣布,因经济原因退出2008-2009赛季甲级俱乐部联赛。这是继阿斯科拉伍德俱乐部上周一宣布退出下个赛季甲级联赛后第二支退出甲级联赛的球队。


  翁戈斯波尔足球俱乐部的老板居伊·穆瓦加声称,无法再支撑该俱乐部每年3亿非郎(约合66·7万美元)的支出。然而,这个退出决定还有待加蓬足球联盟(LINAF)的批准。

  设在奥果韦-洛洛省拉斯图维尔市的翁戈斯波尔足球俱乐部参加了今年7月下旬结束的2007-2008赛季甲级联赛,在参赛的12支球队中排名第十。该队有一定实力,曾在2001年的加蓬杯足球赛中打进决赛。

  设在让蒂尔港市的阿斯科拉伍德俱乐部在2007-2008赛季刚刚被提升到甲级俱乐部中。它也因为得不到足够的赞助而宣布不参加将于今年11月开始的新赛季的比赛。

  加蓬足球俱乐部众多,但开销也很大。俱乐部除了维持日常运转外,还要支付教练、球员工资。一旦失去了强有力的靠山,俱乐部就难以维持下去,更别说打比赛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