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奥运阵容出战首届亚洲杯 黄金一代谢幕演出

  新报讯 由亚排联在今年首创的女排亚洲杯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泰国呵叻进行。派出奥运会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女排已于昨天飞抵曼谷开始备战。

  由于本届亚洲杯同时还是明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资格赛,因此各队都相当重视。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排为此继续留在北京集训,多位准备在奥运会后退出国家队的老将也都决定继续与全队走完8年征程的最后一站。

  本届亚洲杯由去年亚锦赛前八名队伍参加,先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根据小组名次进行交叉赛,最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与中国队同在B组的有澳大利亚、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队,A组则是越南、泰国、韩国和中国台北队。本次比赛后,中国队将从曼谷直飞香港。在港期间,中国队将与香港男排进行公开比赛,来回报香港球迷对中国女排多年的支持。11日,球队将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