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小罗拍板 国米赛季首败排名跌至第四位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首场米兰德比在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1:0力克国米。此前连续3场打替补的小罗回到首发便顶进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球。国米在布尔迪索与已经被换下场的马特拉齐连吃两张红牌后尝到了新赛季首场失利,排名跌至第四位。

  AC米兰赛季开局不佳,但近来状态回升,在联盟杯与联赛中取得3连胜。皮尔洛、博列洛、内斯塔与因扎吉因伤缺阵,小罗得到首发机会,马尔蒂尼则第55次出战米兰德比。
米兰第26分钟险些破门,小罗在门前10米处抽射被塞萨尔向右倒地单手封出。10分钟后,卡卡右路突入禁区挑传,小罗头球吊射打进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球。下半场疯狂反扑的国米遭到重创,布尔迪索第77分钟时对卡卡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马特拉齐在场边向第四官员抗议,结果也被出示红牌,他只得提着球鞋离开了球场。在伊布打飞最后一次射门后,红黑军团终于顶住了长达5分钟的补时,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本轮意甲其他场次结果,博洛尼亚0:1那不勒斯、卡塔尼亚1:0切沃、佛罗伦萨1:0热那亚、莱切2:0卡利亚里、巴勒莫1:0雷吉纳、罗马2:0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0:0尤文、都灵1:3拉齐奥、乌迪内斯2:1锡耶纳。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卡卡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