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赞英足球制度健全 叹中国球员还不如民工

  晨报讯 因在比赛中动作粗暴、并有不服裁判处罚的行为,在上周结束的听证会上,孙继海被英足总追加处罚停赛1场,不过没有罚款。对于这个处罚,孙继海表示完全接受,而第一次经历英足总听证会的孙继海,也对英国足球的健全制度由衷佩服。


  孙继海表示,经历这样的听证会还是第一次,不仅增加了阅历,还对英国的足球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这里,可以给你一个申诉的机会,虽然不一定能改变什么,但这是一个公平的世界,能让球员和执法部门,有一个平等对话的机会。”孙继海说。

  孙继海觉得,这种听证会对中国足球非常有借鉴作用。他说:“中国足球和英国足球确实差距太大了。英足总听证会上的四个官员,每个人面前的桌子上都摆着一大本很厚的像字典一样的书,那是英超的各种规则,他们打开一本,然后按照所记载的规则办事,很也很具体明确。我想,中国足球,现在能拿出来的也许只有几页纸”。

  对于中国球员的现状,孙继海更是坦言很悲惨。他说:“有些人总说球员挣得多,比农民工多太多了。但我要问,中国13亿人,能踢中超的也就二三百个人吧。农民工有能力到中超踢球吗?换句话说,在全国选二三百个最杰出的农民工,他们的收入应该不会比球员低,这就是市场原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