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盼来及时雨 弗格森竟与欧冠对手主帅是老友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过去一周内,曼联接连在联赛杯和联赛中获胜,终于走出了前期连场不胜的阴影。如果本轮再能在客场拿下奥尔堡,球队非但将在小组出线权的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同时也会令外界重新对卫冕冠军产生信心。

  在上周末与博尔顿的联赛中,曼联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首开纪录。就连制造了那个点球的C·罗纳尔多也表示,当时自己并不希望裁判进行判罚。不过无论过程多么具有争议,至少从结果来看,这场胜利对于红魔来说堪称“及时雨”。而且比获胜结果更为重要的是,一度因伤缺席的C·罗纳尔多终于在这场比赛中重新找回了感觉。

  为了帮助球队早日摆脱困境,C·罗纳尔多曾在前一场与比利亚雷尔的小组赛中提前复出,但这一冒险决定却并没能带来理想效果,当时曼联在主场仅以0比0战平对手。此后在与切尔西的联赛中,C·罗纳尔多仍然难有出色发挥,令人怀疑这位欧洲金靴奖得主是否尚未痊愈。

  好在C·罗纳尔多并没有让这种怀疑目光存在太久,在上周的比赛中,他接连将球打进了米德尔斯堡和博尔顿的球门,并且有过助攻鲁尼得分的出色表现。随着葡萄牙人重新变得生龙活虎,曼联的攻击力也重现变得恐怖了起来。本次面对弱旅奥尔堡,显然又是C·罗纳尔多延续得分势头的一次良机。

  虽然大多数人都并不了解奥尔堡这支丹麦球队,但弗格森却表示,对方主教练里奥奇是自己的好友。事实上,里奥奇正是温格在阿森纳的前任。面对这样一个特殊的对手,弗格森表现出一股强烈的求战欲望:“奥尔堡是我老朋友里奥奇执教的,他们所有的门票都会卖光,整个镇子都会期待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欧洲足球的魅力并不仅仅来自于结果,球队如何改变战术和风格同样具有吸引力。”

  在曼联近期走出低谷的过程中,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等老将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在针对本场比赛进行阵容安排时,弗格森表示自己将继续给予老将以充分信任:“在比赛中,我会派出一套更具有经验优势的阵容,并且充分利用自己在欧洲战场上的丰富执教经验,让比赛朝着我们计划的方向进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