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外援母亲过世曾带孝上场 称中国足球真差劲

  说到当初引进乔吉姆的过程,主教练马良行透露:“当时我们决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以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的确希望是在中国踢过球并且取得过成功的外援,他们对这里的足球氛围比较熟悉,而且也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后来,经纪人推荐了乔吉姆。乔吉姆以前在中甲和中超赛场都踢过,而且实践证明是一名不错的外援。再加上当时时间实在太仓促,基本上没有怎么试训,我们便引进了他。”

  联赛至今,乔吉姆打进了3个球,不及球队目前的第一射手王建文(进5个球)。在马良行看来,这个进球数比他预想的少了点。“主要可能是乔吉姆年龄大了点,所以,在场上的冲击力不如以前那么强了。”

  乔吉姆尽管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但他的威力已经不比当年。对此,马良行的回答也是实事求是:“便宜的价格买一名好外援,的确是比较难的。另一方面,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引进一名外援,也有很大的难度。相对来说,我们能够引进乔吉姆,还算是不错的选择。”据悉,无锡中邦引进乔吉姆的费用,与乔吉姆当年在厦门时的费用相比,有了不小的差别。一方面是乔吉姆毕竟年岁增长,还有一个偶然因素,那就是,乔吉姆本来想在西班牙踢球,可惜后来没能留在那里。错过了欧洲联赛转会期的他,自然不希望干耗着,所以,当经纪人推荐他到上海踢球时,他便选择了这里——尽管他希望得到的薪水比拿到的要少一些。从这个角度来说,无锡中邦能够引进乔吉姆,也算是拣了个皮夹子。

  说到乔吉姆,马良行还开起了一个玩笑。“他在中国呆了很多年,算是个‘老油子’了!不过,我对他非常严格,他见到我还是很怕的!”马良行表示,和国内球员相比,乔吉姆的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我们花钱引进他,当然不能不用。所以,在前锋线上,他还是第一选择。”

  不过,马良行还透露,如果球队保级成功,他有可能会让乔吉姆适当休息,而把剩余的比赛机会更多地留给国内球员。“我们一直强调,培养本土年轻球员是我们发展的方向,也是我们俱乐部成立以来的一个目标。当然,暂时我还是会用乔吉姆的,毕竟他有冲击力。”

  随着联赛的深入,无锡中邦队的整体情况比上半年有了一定的进步。而乔吉姆的状态,也有了好转。对此,马良行表示:“任何一名球员的表现,肯定与整个球队都有关系。反过来,球队整体表现好了,也有利于某个队员的发挥。希望乔吉姆的状态越来越好,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姆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