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罗马,波尔多,克鲁日

托蒂欧冠将继续缺席 罗马受困伤病巴西野兽复出

  罗马队长托蒂本赛季的情况可谓糟糕。赛季至今没有怎么代表球队打比赛。上周末罗马2-0轻取亚特兰大,略微洗去了0-3负于乌迪内斯的耻辱,然而托蒂依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红狼前场依靠的是梅内斯、武齐尼奇和阿奎拉尼。

周中罗马要迎来欧冠对手波尔多,然而在远征法国,托蒂依然无法出现在赛场上。

  伤病是如今困扰托蒂的最大问题。加上德罗西的受伤,本赛季的罗马完全没有了上赛季意甲亚军的气势,接连负于帕勒莫和乌迪内斯。欧洲赛场,他们在小组赛首轮也负于克鲁日。本场比赛远征法国,斯帕莱蒂迫切渴望一场胜利。

  在周一的训练结束之后,托蒂依然感觉膝盖疼痛,无法参加比赛。而最乐观的情况他也只可能在周末罗马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复出。除了托蒂,斯帕莱蒂手下的伤兵还有很多:胡安、托内托、卡塞蒂、皮萨罗。德罗西的情况还不清楚,唯一的好消息是巴西人巴普蒂斯塔可能可以出现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