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父亲场边观战 对阵瑞恩-戴不会背上包袱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失误大战中,梁文博终于以5比2战胜了劲敌马克-艾伦。这是他半天内的第二场比赛,虽然昨天晚上在打完比赛后梁文博还出去吃夜宵,早上睁开眼睛就是去吃早饭练球,没有多少准备时间,但是梁文博还是精力充沛的去完成比赛。

而梁文博的父亲梁义,以及教练黄锐都在场外看梁文博的比赛,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都感觉到梁文博现在是越来越成熟了。

  从黑龙江小县城举家搬迁到广东惠州,梁文博的父亲经受了很多非议。而从惠州走向英伦三岛,梁文博全家得益于广州侨兴电子一位酷爱台球的老板的资助,四年英国磨练,梁文博已经摸索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也有自己鲜明的打球风格。由于去年世锦赛精彩的表现,梁文博逐渐被大众喜欢,随后在奥运火炬传递广东惠州接力时,梁文博还成为了火炬手。

  下一场梁文博将面对瑞恩-戴的挑战,绰号“太空人”的戴目光深邃,进攻凌厉防守也相当沉稳。而梁文博被一致公认进攻犀利,但是防守漏洞很多,破绽也很多。梁文博要跨过戴尔并不容易,今年六月梁文博在南京精英赛中0比2输给了戴,不过那仅仅是场表演赛而已,与正式比赛相差很大。“我觉得不应该去多想与谁比赛,对瑞恩-戴我感觉不要想法太多,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其实,用梁文博父亲的话说,他还没有发挥到最佳状态。因为刚刚参加完钟表大奖赛的资格赛,回到上海的时候练球并不稳定,尤其在准度上一般,与瑞恩-戴的比赛必须发挥全力。至于走到多远,梁文博还是希望打一场是一场,没给自己太多目标。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