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韩鹏王永珀韧带撕裂告别本赛季 鲁能争冠蒙阴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俱乐部传出消息,祸不单行,球队的中场核心王永珀以及前锋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双双都被确诊为韧带撕裂,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在联赛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两员猛将的缺席,或许将影响到鲁能的进攻实力,这也会给联赛竞争对手陕西和上海留下了机会。图拔能否带着联赛冠军离开中国赛场,似乎也变成困难起来了。

视频:韩鹏王永珀因伤告别赛季 鲁能争冠蒙阴影

  王永珀是在主场和北京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数天的观察之后,王永珀今天表示,“自己的伤势很严重,韧带断裂,马上将会进行手术治疗。”在联赛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内,王永珀登场几乎不可能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打进7球,是鲁能队中场不可缺少的核心人物,他的缺席将会对鲁能的中场造成很大的影响,替补队员李微和王晓龙能否承担起球队的重担,还有待时间的观察。

  韩鹏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在客场挑战辽宁时,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韩鹏主动请缨要求上阵,最终帮助球队上演了大逆转。然而在韩鹏抢点打进扳平比分的第二球,一个超常规的射门让他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今天已经被确认为韧带撕裂。这两天韩鹏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治疗,将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了。

  上轮联赛结束,山东队在积分榜上领先陕西三分,争冠的形势十分有利。遗憾的是在韩鹏和王永珀缺席之后,山东在挑战长春、申花和大连等球队时,肯定会遭遇顽强的阻击,能否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形势不太乐观。特别是申花和陕西的紧追不舍。并且两名大将的缺阵,也将对主帅图拔和其他队友的心理造成不利的影响,在争冠的道路上,鲁陕沪似乎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