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泽尼特,博里索尔

尤文将帅不担心球荒 皮耶罗:没机会才是最可怕

  尤文图斯最近陷入了一点点小麻烦。球队忽然不会进球了。整个赛季开局6场比赛仅仅打进5球,这和尤文图斯看起来恐怖无比的锋线配置完全不相称。不过在主帅拉涅利和队长皮耶罗眼中这并不是问题。

  周中尤文图斯将在欧冠迎战博里索夫,拉涅利表示:“最近我们进球太少?至少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

对阵博里索夫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要像第一场欧冠比赛一样拿下三分。我们很尊重我们的对手,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家门口一定会力争胜利。因此我会派出我最好的阵容去对付他们。”

  队长皮耶罗也有类似的看法:“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现在的进球荒。如果我们没有创造出机会那才是最可怕的。”

  然而上周联赛两连平,如果说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尤文是运气不佳的话,那么周末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斑马军团则是毫无进取心乏善可陈,真的是全场比赛没有什么机会。这也是比赛过后球队遭到批评的主要原因之一。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尤文图斯除了欧冠资格赛以外每场进球不超过一个,这个尴尬的状况尤文期望在今天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