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赢球想与怀特打牌 指点肖国栋期待碰小晖

戴维斯接受采访

老将指点肖国栋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最后一位抵达上海的斯诺克大师,斯蒂夫-戴维斯在没有经过太多适应的情况下以5:4力克卫冕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晋级下一轮。

  只要有这位老顽童在哪里,哪里就有乐趣。他的身边也有很多粉丝。一位女球迷翻了半天秩序册找到了戴维斯的相片,结果戴维斯搞起了恶作剧,他在旁边的哈罗德图片上签下了名。“我们俩很像,不是吗?”

  “别忘了哈罗德也许是你下一轮的对手,去年他在这里赢过你。”记者提醒戴维斯。“没事,我正想报仇雪恨呢,戴夫最近状态不错,不过丁俊晖够他喝上一壶的。”同为老将,哈罗德去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战胜了戴维斯,此前他两人仅仅在01年的世锦赛中碰到过。

  戴维斯其实有四种工作,第一是职业斯诺克选手、第二是斯诺克教师、第三是灵魂乐的鼓手,第四是一位扑克高手。而这次来的白旋风杰米-怀特也是爱好赌牌。他们两人曾经多次同场竞技,而且有电视转播,杰米-怀特曾经在2003年扑克大赛中击败戴维斯并赢得10万英镑奖金。当时是英国天空电视台组织的百万英镑扑克大师赛找到了这对活宝兄弟,希望两人能够比赛一下台球之外的才能。没想到,一直受戴维斯压制的怀特终于在赌台上出了一口恶气。

  “你会和怀特晚上几把吗?”“和他?好啊,他总是输,总是输,就那次摩纳哥赢得我。”说完戴维斯哈哈大笑。“你最近还其拉斯维加斯打吗?”“打,去年赢了1万8千多磅,打得不好,一开始总是输钱,职业扑克总是这样。”

  虽然打球还是戴维斯的主业,但是毕竟已经51岁高龄,只是将斯诺克作为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争强好胜的戴维斯依然与那些看着他打球长大的球员抢着比赛奖金,不过戴维斯总是善于提携后辈,看到肖国栋正好从官员办公室走出来,他大喊:“伙计,你来干嘛?你不是被淘汰了吗?”搞得肖国栋无言以对,戴维斯还询问了一些肖国栋在英国的状况,并对他说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自己。

  “下一场你是愿意对丁俊晖还是哈罗德?”“当然是丁俊晖,那肯定会有很多观众,我喜欢热闹。”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哈罗德 | 怀特 | 肖国栋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