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五国瓜分金牌中国夺两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落幕。在第三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曲日东在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排名第10未能晋级决赛,今天产生的两枚金牌分别被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德和意大利枪手佩列洛摘得。至此,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落幕,金牌被挪威、瑞典、意大利、塞浦路斯和俄罗斯五国分享,中国射击队此次获得两枚银牌。

  世界杯总决赛被视作是每个赛季世界杯分站赛的汇总精华版,自从1988年创办以来一直举行至今,今年总决赛飞碟赛在白俄罗斯的明斯克举行。如同奥运会一样,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也设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共有12位高手参加,除上一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外,奥运会的奖牌获得者也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除此之外根据当年世界杯分站赛的表现积分进行排名,位列前八位的也会拿到世界杯决赛入场券,不过每个国家最多只能有两位选手参赛。今天进行的是男子飞碟多向和双向决赛。>>您对中国队的表现满意么?

  男子飞碟双向比赛,曲日东获得参赛资格,不过在资格赛中曲日东进入比赛状态稍慢,仅打出115中,最后排名第10位未能拿到决赛资格。卫冕冠军塞浦路斯名将阿奇莱奥斯也在加赛中惜败屈居第7无缘决赛。北京奥运会冠亚军美国名将汉科克和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德打出123中占据前二挺进决赛。决赛中,挪威人布罗沃尔德打出25中全中的成绩,从而以148中的总成绩夺冠,奥运冠军汉科克147中屈居亚军,捷克选手希奇拉总成绩144中,通过加赛击败科威特的阿尔拉希德赢得一枚铜牌。

  男子飞碟多向比赛,并无中国选手获得参赛资格。资格赛中,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123中居首晋级,卫冕冠军意大利人弗拉斯卡和奥运金银牌得主捷克人科斯特莱茨基和佩列洛也都拿到了决赛资格。决赛中,意大利枪手佩列洛打出25中全中的成绩,从而反超以145中锁定金牌,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144中亚军,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阿利波夫决赛发挥失常,仅打出19中,最后以142中摘得铜牌。卫冕冠军弗拉斯卡排名第4未能登上领奖台。11月3日至5日,世界杯年终总决赛(手步枪赛)将在泰国曼谷进行。(搜狐体育 大堡礁)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成绩单

男子双向 选手 国籍 成绩
金牌 布罗沃尔德 挪威 148中
银牌 汉科克 美国 147中
铜牌 希奇拉 捷克 144中(加赛2中)
第10名 曲日东 中国 115中
男子双多向 选手 国籍 成绩
金牌 达赫尔比 瑞典 191中
银牌 胡斌渊 中国 188中(加赛23中)
铜牌 莫辛 俄罗斯 188中(加赛22中)
男子多向 选手 国籍 成绩
金牌 佩列洛 意大利 145中
银牌 戴蒙德 澳大利亚 144中
铜牌 阿利波夫 俄罗斯 142中
女子双向 选手 国籍 成绩
金牌 埃莱夫塞里乌 塞浦路斯 95中
银牌 杜恩 美国 93中
铜牌 斯帕达 意大利 92中
第7名 魏宁 中国 68中
- 张山 中国 缺席
女子多向 选手 国籍 成绩
金牌 拉里切娃 俄罗斯 94中
银牌 刘英姿 中国 92中
铜牌 伊安诺蒂 中国 90中
第8名 高娥 中国 66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日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