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西多夫满意米兰新角色 圣西罗10号变位新皮尔洛

    搜狐体育讯 在罗纳尔迪尼奥刚刚登陆米兰的时候,西多夫在外界看来无疑是将收到冲击最大的一个人。他曾经是安切洛蒂圣诞树4-3-2-1的“2”其中一人,和卡卡组成双前腰。巨资引进小罗不可能是让巴西人做替补席的,而前腰位置只有两个,在这三人中被牺牲的只能是西多夫。

  赛季初曾经一度传闻西多夫将从米兰出走,不过最后荷兰人还是留了下来。而皮尔洛的受伤事实上反倒让冗员的米兰中场解放。加图索这样的后腰抢劫能力更强,辅以弗拉米尼和安布罗西尼或者是西多夫,这样的组合比皮尔洛的后腰拦截能力要强,更能保护红黑军团脆弱的后防。

  西多夫位置后撤,成为了4-3-2-1中“3”里面的一名中前卫。西多夫称:“这个位置让我的职业生涯柳暗花明又一村。长期以来我一直在前锋身后。现在位置更后撤。一开始这并不容易,这需要意识上去刻意注意。(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