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西甲金靴试训英超新贵 他曾打入欧冠最佳进球

一切从头再来
一切从头再来

    搜狐体育讯 新任主教练佐拉上任后,西汉姆联俱乐部的人事变动依旧。尽管球队6轮联赛打入13球,在英超仅比曼城的16球要少,但佐拉还是希望加强攻击力,前西甲射手王迭戈·特里斯坦目前正在球队试训,32岁的他有望获得一份短期合同。<<<<您认为特里斯坦有能力立足英超吗?

  在上赛季末与意甲球队利沃诺合同到期后,特里斯坦就一直是自由身。1976年出生的特里斯坦在皇家贝蒂斯青年队出道,1999-00赛季在马洛卡效力时35场联赛打入18球,前皇马主席桑斯非常希望在2000年夏天签下特里斯坦,可惜桑斯却在主席大选意外败给弗洛伦蒂诺,特里斯坦转会到了另一家西甲豪门拉科鲁尼亚。在拉科鲁尼亚,特里斯坦名声鹊起,2000-06年间,特里斯坦代表俱乐部出场179次,打入77球。加盟拉科鲁尼亚的第二个赛季,特里斯坦便以21粒联赛入球成为了西甲最佳射手,同一赛季他还在欧冠联赛打入6球。

  尽管2001年6月才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但2002年世界杯特里斯坦便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身穿10号球衣,由于伤病特里斯坦发挥有限。他效力国家队的时间很短,最近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已经是2003年,征战15场打入4球。伤病影响了特里斯坦的发挥,此后他的出场机会寥寥,唯一值得一提的是2003-04赛季的欧冠联赛,尽管小组赛拉科3-8惨败摩纳哥,但特里斯坦的进球却被评选为该赛季欧冠最佳进球。2006-07赛季,他被拉科鲁尼亚解约,以自由身身份加盟了马洛卡,但仅仅半年后又因为体能储备不足,被球队炒了鱿鱼。2007年7月,特里斯坦与意甲利沃诺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俱乐部希望他能顶替远赴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的头号前锋C.卢卡雷利,但特里斯坦在20场意甲仅仅打入1球。<<<<您认为特里斯坦还能恢复当年的状态吗?

  在西汉姆联,佐拉希望并不指望特里斯坦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毕竟俱乐部已经有了阿什顿、贝拉米、卡尔顿·科尔、博阿莫特以及迪米凯莱5位前锋,特里斯坦能做的,也只是给主教练在前锋线上增加选择。(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斯坦 | 佐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