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先抑后扬考验球迷心脏 奥沙利文后两局演绎完美

    搜狐体育讯 在上海大舞台进入正赛首轮争夺,“火箭”奥沙利文5-2轻取佩特曼挺进第二轮。虽然前4局,奥沙利文让球迷一度担心,但他在后两局演绎完美,展示了球王的风范。比赛中,奥沙利文的态度非常认真,在自己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也是努力去把握机会。这也是他今晚留给球迷最宝贵的印象。

  .由于在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曾爆出了“粗口门”,因此这次他来到上海显得十分谨慎, 这是火箭在开赛前留给媒体最深的印象。至于这种态度能否带到比赛上,球迷和媒体都打了问号。.不过,他的比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爆,中国俨然已经成为了火箭的另一个主场,希望这次他能在场内和场外都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双方的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06年北爱尔兰杯,当时奥沙利文在1/16决赛以5-4涉险战胜佩特曼,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是佩特曼向来不惧怕火箭,而且敢于与其展开对攻,不断制造麻烦。

  9月30日,首轮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一度处于被动,球迷们一度非常担心奥沙利文,担心他的态度,也担心他的晋级之路。对此,艾伯顿吧吧主“希夷生”点评说:“奥沙利文的状态还没到巅峰,前面有几次失误,上手也不能一杆制胜。奥沙利文开始没有太重视,而且不太适应,因为好多年没有在上海排名赛了。开局后,两人旗鼓相当,佩特曼有适应球台的优势,还有决胜局败给奥沙利文的复仇心态,因此发挥很好。佩特曼今天状态很好,心理似乎也不错,很有信心。不过奥沙利文在比赛中提升了重视,状态回升,适应了球台,因此还不至于被动,前4局打成平局也正常。”

  奥沙利文在前4局的比赛有些先抑后扬,后两局则将自己的霸气尽显,出色的更是让球迷看得如痴如醉,特别是母球的控制更是球王水准。对此,《青岛早报》记者刘海龙点评说:“在大师赛首次登场亮相的“火箭”奥沙利文显得有些紧张,连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而状态上佳的佩特曼则抓住机会单杆过百,连续的追平比分,前四局的比赛让“火箭”迷们看的心惊。随后的比赛,奥沙利文慢慢地通过适应球速、球在台面上反弹的力度等将状态及时调整,后面的三局比赛,佩特曼也接连出现失误,被“火箭”抓个正着,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左右开弓、其快如风,展现出全面的能力。”

  充分享受斯诺克运动的比赛态度,让他每每有精品之作。奥沙利文让本届上海大师赛更令人期待。(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