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郑斌:足协这么搞武汉肯定要降级 直接退出算了

    搜狐体育讯 在9月28日京汉大战中,李玮峰踩踏路姜的腹部。中国足协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仔细观看了路姜和李玮峰冲突前后的录像,基本上认定李玮峰先有犯规动作,才引起了路姜的报复。最终,足协内部认定李玮峰恶意踩踏路姜,属于性质恶劣的犯规,李玮峰将被停赛八场和罚款8000元。

  武汉队长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在30日晚消息得到确认后愤慨的表示,“足协这么要是搞,武汉队铁定要降级。本赛季武汉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受罚了,之前陆博飞、李鲲受罚就让我们队丧失了最好的涨分机会,现在李玮峰又要被停赛8场,这球我们还要不要踢了?”

  “我现在不担心自己的言论会遭到处罚,武汉队都要没有活路了,我们还顾忌什么?”郑斌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示不满了,在武汉队主场与河南建业、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后,郑斌都曾提出了抗议,在主场0-0被深圳队逼平后,郑斌甚至愤怒地将球衣脱下扔在了场上。

survey

  “李玮峰加盟之后,武汉队的后防得到了加强,球队刚刚恢复了信心,却遭到了如此打击。”郑斌说。“主场战陕西是李玮峰到来后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队打得不错,对手仅仅是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得分。客场对阵北京,球队取得一分,李玮峰在后防线上功不可没。”

  “如果这次李玮峰真的被停赛8场,那么武汉队的保级希望将非常渺茫。”郑斌表示,“武汉队本赛季总是遭受算计,别的大俱乐部一闹,足协就处罚我们。为什么大俱乐部就总是没事呢?如果真处罚李玮峰,我们干脆直接退出算了!”(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斌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