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第二日:梁文博胜艾伦 火箭希金斯过关皇帝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梁文博5-2力克艾伦赢得这场超新星较量,同时成功杀进正赛。其余比赛中,三大天王中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都是成功晋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戴维斯击败了卫冕冠军戴尔,成功晋级第二轮。而“皇帝”亨德利和“旋风”吉米-怀特则是遗憾出局。

  梁文博5-2艾伦

  梁文博和艾伦的比赛是外卡轮的一场较量,两名超新星将为一个正赛席位展开争夺。本场较量也是本站比赛开赛之前最值得期待的一场,两名以疯狂进攻闻名的新生代选手,将上演一场激情大对决。前两局比赛梁文博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连胜两局,但随后艾伦打出了自己的状态,控制了梁文博的进攻,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扳成平局。梁文博今天运气不错,在艾伦刚刚将状态打出来后,比赛在四局过后就进入休息阶段。果然这一休息将艾伦的手感歇没了,随后艾伦失误连连,梁文博则是越战越勇,连胜三局后总比分5-2击败艾伦,成功晋级正赛首轮。>>您觉得第二日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哪场?

  希金斯5-4福德

  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首轮对手是福德,尽管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由于希金斯进来状态并非最佳,所以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希金斯开局非常顺利,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就当以为这将是一场屠杀的时候,福德爆发了,在随后的比赛中顽强的福德将比赛一直追成4-4平,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希金斯老道的经验起到了决定性因素,65-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4击败福德。

  奥沙利文5-2佩特曼

  “火箭”奥沙利文在首战的对手是佩特曼,虽然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奥沙利文在比赛中还是遇到了小小的麻烦。前四局比赛佩特曼表现非常出色,顽强的将比分战成2-2平。佩特曼的出色表现激发了奥沙利文,随后比赛中“火箭”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连胜三局最终以总比分5-2击败佩特曼,成功晋级正赛第二轮。

  亨德利4-5沃顿

  “皇帝”亨德利状态下滑很快,虽然上赛季世锦赛有复苏的趋势,但是本赛季首站排名赛中表现欠佳,状态依旧很低迷。上海大师赛首轮亨德利对手是沃顿,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前四局两人战成2-2平。随后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亨德利没有展现出王者气势,0-85输掉了这一关键的一局,最终以4-5不敌沃顿,被淘汰出局。

  戴维斯5-4戴尔 怀特4-5金

  传奇老将戴维斯在今天比赛中有上佳表现,面对卫冕冠军戴尔,戴维斯打出了久违了的高水平。戴尔开局非常不错,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是戴维斯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比赛,随后展开了强势反击,连续拿下第三四两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下半场戴维斯突然士气大胜,连胜两局总比分4-2率先拿到了赛点。尽管戴尔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戴维斯 依旧在最后一局中击败戴尔,成功晋级第二轮。

  相比于戴维斯,老将吉米-怀特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怀特在外卡轮曾经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在正赛首轮面对马克-金的比赛中,怀特还是没能笑到最后。怀特率先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是之后顽强的马克-金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4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怀特在决胜局中没能顶住马克-金的强攻,最终败下阵来,被淘汰出局。

  附:第二日完全赛果

  艾伦2-5梁文博 戴尔4-5戴维斯

  希金斯5-4福德 佩里5-1史蒂文斯

  塞尔比5-1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5-2佩特曼

  亨德利4-5沃尔登 罗伯逊5-2奥布莱恩

  马克-金5-4怀特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希金斯 | 亨德利 | 戴维斯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