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史上10大巴西外援:枪手不败传奇曼联新希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今夏转会市场关闭前几分钟,刚刚入主俱乐部11个小时的阿联酋人打响头炮,他们用3250万英镑的标王身价将罗比尼奥带到了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短短一个月过后,这位蓝衣10号已经用自己的魔幻脚法和2个进球2个助攻征服了曼城乃至全英球迷。或许,巴西顶级球员无法在英格兰赛场成功的魔咒,就将被这个单车小子彻底粉碎。或许是为了罗比尼奥以史为鉴,《太阳报》特意评选出了英超史上10的大巴西外援。以下为球员介绍。

  No.1

  儒尼尼奥

  1995年米德尔斯堡升入英超后,签下了当时名气还不是如雷贯耳的儒尼尼奥。但是凭借着炫目的脚法,这个巴西小个子最终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虽然米堡在签约巴西球员上有着很多惨痛经历,但是曾经两次加盟该队的儒尼尼奥绝对是个例外。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