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路姜李玮峰难逃追禁 当值主裁判或受到内部处罚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当执主裁判王津的判罚令北京国安“很受伤”,并且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记者昨天了解到,足协方面已经对此进行了研究,李玮峰、路姜可能都会遭受追加处罚,当执主裁判王津也有可能受到内部处罚。


  在当场比赛中,李玮峰对路姜恶意犯规,而路姜没能冷静对待,在遭到犯规后有报复性的推搡动作,因此被红牌罚下。李玮峰虽然一直宣称自己是无意犯规,但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中国足协的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上并没有对有意、无意的界定,只要是踩踏,就要被出示红牌。”按照相关规定,这种行为也属于暴力范畴,但由于没有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因此等待李玮峰的很可能是至少4场停赛和6000元罚款。路姜也要为自己一时的不冷静付出代价,因为路姜是在无球状态下报复对方,性质更为恶劣,他受到的追加处罚可能会更严重。据悉,足协方面会在“十一”长假后宣布处罚结果。至于引起争议的主裁判王津,将会受到足协的内部处罚。

  此外,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前往广州,准备10月2日下午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今天将赴广州与球队会合,督战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路姜红牌停赛,但国安队并没有召回下放到二队的周挺,王长庆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出任边后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姜 | 李玮峰 | 王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