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在中国球迷前证明自己 会看小晖比赛

  华奥星空9月30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一轮,“火箭”奥沙利文以5-2取胜。但面对实力并不强的佩特曼,身经百战的奥沙利文却表示“有些紧张。”

  想在中国球迷面前做到最好

  “火箭”的紧张不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强,而是他太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中国球迷。

”究其原因,尽管“火箭”没有说,在场的记者也没有问,但相信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去年中国公开赛陷入“粗口门”的奥沙利文已经理亏在前,而此次在上海迎接他的并不是嘘声和臭鸡蛋,却是和丁俊晖比肩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使得素来以“坏小子”著称的他也不得不感叹中国球迷的“宽容。”

  因此,要想在“中国球迷面前表现到最好”自然是人之常情。但要在中国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奥沙利文却因之感受到了压力,“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却有些紧张。”前4局双方战成2-2平。当“火箭”自己感到“渐渐放松,完全都入进比赛时”,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便展露无遗,奥沙利文连胜3局,以5-2取胜,尤其是在后两局,奥沙利文的分数都过了100分。

  赢了比赛,“火箭”表示十分高兴,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打出147分的满杆。“在证明我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有不足。”承诺在大师赛打出满分杆的“火箭”尚有机会来兑现自己的豪言。

  会观看丁俊晖的比赛

  在中国观众前面展现高超的球技是为了证明自己,而投其所好、爱屋及乌,不只是否是英国人向中国球迷示好的另一方式?

  当谈及丁俊晖的问题时,奥沙利文给了小丁高度的肯定,并且表示“肯定会关注、观看丁俊晖的比赛。”

  “丁俊晖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选手,人们非常喜欢他,好比伦敦人总是争相前往观看吉米·怀特的比赛一样,明天观众们肯定会爆发出火山般的热情。”而在此前的采访中,奥沙利文更是透露,如果有时间,会到丁俊晖父亲开得球房中去看一看。

  展现自己和好评中国球迷的宠儿在这场比赛中并不会冲突,可是当奥沙利文对上丁俊晖时,会有怎样的情形?已经收获了世锦赛和北爱尔兰杯的奥沙利文期待在连续第三站比赛里完成帽子戏法:“从几个星期前我就开始准备这次比赛,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