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中国乒超联赛即将打响 广东女子乒球队换赞助商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9月28日下午,广东女子乒乓球队宣布,珠江怡景湾将取代深圳长园新材,成为球队征战2008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名商。

  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南英地产有限公司举行,广东女队在新赛季将以“广东珠江怡景湾乒乓球超级俱乐部”的全称参赛。

相关方面没有就这次冠名的费用做具体公示,但据了解冠名费用约为200万元。

  新赛季,乒超联赛的赛制有所变化,联赛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在10月4日至11月8日进行,第2阶段的淘汰赛将于12月3日至14日进行,在第一阶段列前4名的队伍,将取得进入第2阶段争夺冠军的资格。此外,联赛要求使用无机胶水。

  新赛季广东女乒参赛的选手有刘诗雯、曹幸妮、周芳芳、蔡赛和周沫5人,球队主场设于番禺英东体育馆,10月4日揭幕战的对手是八一工商银行女队。

  “新赛季的赛制与以往不同,再加上其他各支队伍基本上都引进了外援,可以预见今年的比赛会越趋激烈。广东女队基本上是以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征战,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力争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说。上赛季,广东女队获得团体第三名,而作为队伍头号女单的国手刘诗雯更在联赛个人胜率榜上名列第四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