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范尼破门对手乌龙 皇马客场2-1泽尼特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0:30分,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揭开战幕,H组的一场焦点战在圣彼得堡鸣锣开赛,九冠王皇马在客场挑战联盟杯新霸主泽尼特,胡博岑在第4分钟的乌龙球助皇马领先,丹尼的进球虽一度助泽尼特将比分扳平,但范尼在第31分钟的进球再度超出比分,最终皇马在客场以2-1击败了泽尼特,赢得了小组赛开局的两连胜,这也是球队近8个欧冠客场首场胜利,而联盟杯冠军泽尼特则两战皆负。->>皇马本赛季能夺取欧冠吗?

  皇家马德里与泽尼特在欧冠历史上没有任何交手纪录,在过去8次客场出征俄罗斯的欧冠比赛中,皇马的战绩只有糟糕的1胜3平4负,舒斯特尔也在赛前誓言一定要攻克魔鬼般的泽尼特主场,在银河战舰的首发阵容中,队长劳尔不出意外地被轮换休息,首日比赛因红牌禁赛的佩佩复出与拉莫斯,海因策和卡纳瓦罗组成最钢铁防线,荷兰三杰范尼,范德法特和罗本则与伊瓜因组成了前场攻击组。

  比赛开始仅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马拉费夫托出横梁。第4分钟,范德法特在右翼带球突破至底线后传中,泽尼特中卫胡博岑在范尼的压力下于门前3米处不慎自摆乌龙,皇马客场取得1-0领先。第7分钟,罗本沿左路突破后直传,范尼在禁区前沿转身射门偏出。第10分钟,罗本带球沿左翼连过两人后传中险些造成对手的乌龙球,随后范德法特主罚角球至禁区内,拉莫斯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出。

  第20分钟,阿尔沙文右路那球后送出斜传,济里亚诺夫在禁区前抽射被佩佩用身体挡出,这是泽尼特全场的第一次射门。第21分钟,丹尼索夫前场左路传中至禁区弧顶处,阿尔沙文抽射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抱住。第25分钟,阿尔沙文在左侧禁区外得球后传中,丹尼在小禁区前抢点捅射破网,泽尼特将比分扳为1-1平。第26分钟,范德法特在禁区前中路的劲射被马拉费夫神勇挡出。

  第31分钟,范德法特在禁区外25米处低射被挡,皮球却恰好弹到范尼的脚下,荷兰中锋稍作调整后在门前10米处低射球门远角破网,皇马2-1将比分反超,这是范尼第59个欧冠进球,也是他的第55个欧冠正赛进球。第35分钟,范德法特在中场巧妙地后脚跟传球至禁区内,伊瓜因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阿尔沙文在禁区前沿送出直传,丹尼在禁区内被迪亚拉放倒,主裁布萨卡未给予理会。

  第40分钟,丹尼索夫在右翼突破至底线后传中,卡西利亚斯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阿尔沙文角球传至禁区内,胡博岑的头球攻门在反弹后被卡西利亚斯抱住。第41分钟,罗本在右翼狂突后杀出良机,可惜小飞侠在禁区内的低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丹尼索夫右路下底传中被海因策挡出底线,但布萨卡没有给任何伤停补时就吹响了哨子,半场比赛就此结束,皇马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泽尼特的左路传中球至禁区内,胡博岑想重演上帝之手却被逮个正着,布萨卡向泽尼特中卫出示了黄牌一张。第47分钟,范尼在中场对阿尔沙文犯规,布萨卡向皇马前锋出示黄牌。第55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的战术角球,罗本在禁区前无防守的情况下抽射稍稍偏出。第62分钟,皇马用加西亚替换范德法特登场,舒斯特尔给出了更明确的防守信号。

  第63分钟,卡纳瓦罗在后场对丹尼犯规,阿尔沙文在右侧26米处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胡博岑抢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6分钟,丹尼索夫传中球至禁区内,波格雷布尼亚克和佩佩均未顶到皮球,卡西利亚斯在门线上单臂将球托出。1分钟后,泽尼特后卫希尔在禁区外左侧的冷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化解。第68分钟,德拉雷德在禁区外23米处抽射偏出。第69分钟,罗本在禁区前右侧横向摆脱后低射被马拉费夫扑出底线。

  第72分钟,泽尼特连续替换两名球员登场,特科替换波格雷布尼亚克,多明戈斯替换胡博岑。第74分钟,伊瓜因在长驱直入后推射未果。第75分钟,阿尔沙文左翼突破后传中,多明戈斯的近距离推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第76分钟,阿尔沙文右侧晃开海因策后传中,济里亚诺夫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9分钟,多明戈斯右路突破后传中,阿尔沙文在门前10米处推射球门远角却击中立柱。

  第83分钟,丹尼在禁区内的垫射再次偏出。第86分钟,希尔左路传中至禁区内后点,多明戈斯的近距离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单掌托出。第88分钟,萨维奥拉替补登场换下伊瓜因。第91分钟,阿尔沙文在禁区内晃过了皇马两名后卫后传中,可惜丹尼在12码的低射被佩佩用身体挡出底线。最终在伤停补时4分钟后,皇马在客场以2-1击败了泽尼特,赢得了小组赛开局阶段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泽尼特(4-4-2):16-马拉费夫/22-阿纽科夫、28-普伊格雷尼尔、14-胡博岑(72',7-多明戈斯)、11-希尔/44-蒂莫斯楚克、27-丹尼索夫、19-丹尼、18-济里亚诺夫/10-阿尔沙文、8-波格雷布尼亚克(72',9-特科)

  皇马(4-3-2-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3-佩佩、16-海因策/23-范德法特(62',24-加西亚)、6-迪亚拉、18-德拉雷德/20-伊瓜因(88',9-萨维奥拉)、11-罗本(82',15-德伦特)/17-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阿尔 | 丹尼 | 欧冠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