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PK亚泰沪陕争胜 河南恐难奈大连

    搜狐体育讯 汉辽之战,将是一场保级难兄难弟之间的绞杀,不折不扣的6分战役,双方都不容有失。九头鸟的8轮不胜PK辽小虎的4轮不胜,谁将率先抢走久违的三分?朱广沪终止了三连败,但一不留神又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京汉纷争。不管是否有意或者无意踩踏路姜,李玮锋已经遭遇到了停赛八轮的重罚。这对于亟需大头建功立业的武汉队来说,无疑为晴天霹雳。或许这也会从另一个方面激发武汉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战斗欲望。

  山东鲁能 VS 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能否豪取主场 9 连胜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 06 中超冠军死磕 07 中超冠军,虽然从目前双方状态与排名来说,鲁长交手,并非天王山之战,但仍然有诸多看点吸引人们的关注。一是山东鲁能上轮在逆转辽宁之后,再次斩获了一个四连胜,能否再接再厉,在夺得主场 9 连胜的同时,收获一个五连胜?二是鲁能与亚泰之间从上赛季以来的三场比赛,都未能分出胜负,此次谁能抢走三分?三是强大的鲁能阵容中,不知道这一次谁又要被挤到替补席中。上轮是韩鹏,这一轮莫非是李金羽?

  鲁能方面,现在各方面正顺风顺水,在王永珀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东方不亮西方亮,韩鹏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弥补了中场力量的不足;而一旦王永珀伤愈归来,亚泰队凭哪一点与鲁能争锋?上轮他们主场作战,由于双核王栋、杜震宇的缺失,使得亚泰犹如断翅的风筝;再加上 07 赛季令人恐怖的定位球如今风光不再,亚泰要想在鲁能身上抢分,将变的相当困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贾秀全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