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PK亚泰沪陕争胜 河南恐难奈大连

  长沙金德 VS 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客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美洲火炮能否再发威

  在上轮豪取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之后,贾秀全和弟子们又重新焕发了争冠的信心。事实上,与鲁能陕西分别相差 6 分、 3 分,并不是一个不可追赶的差距,关键是自己如何打好每一场比赛。本轮他们客场挑战的长沙金德,上一轮刚刚在杭州遭遇一场耻辱性失败,朱波势必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战申花。这无疑会给贾秀全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好在 哥斯达黎加人斯科特、马丁内斯携哥伦比亚火炮里卡德上轮集体找回状态,这对于长沙队并不坚固的防线,无疑会造成很大的困难。

  双方历史交锋长沙 2 胜 8 平 13 负处于绝对下风,但最近两个赛季金德主场迎战申花的战绩并不差, 2006 赛季主场 1-0 战胜申花, 2007 赛季 1-1 握手言和。特别是目前长沙金德与大连海昌同积 17 分,尚处保级泥潭,每一场战役对于朱波来说,都是保级大战,无论对手是谁,长沙金德都不会放弃全取三分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贾秀全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