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PK亚泰沪陕争胜 河南恐难奈大连

  青岛中能 VS 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客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龙 PK 客场龙

  虽然几天前在上海滩被申花痛宰了一个 4-1 ,但回到主场后的青岛队战斗力不容小视。在青岛队总积分 21 分当中,主场就占据了 16 分之多,由此可见其主场战斗力。有趣的是,天津队总积分 28 分当中,客场却拿到了 15 分,超过了主场分。从这个角度来说,本轮青津之战,应该是一场主场龙与客场龙之间的搏杀。

  双方历史交锋青岛 7 胜 7 平 9 负略处下风,上半程双方首回合较量战成 1-1 平。从实力来看,双方国字号球员数量上旗鼓相当,曲波、刘健、姜宁、刘震理 PK 蒿俊闵、曹阳、王霄、谭望嵩;但青岛队外援实力略逊一筹,天津锋线杀手路易斯上轮复出虽然没有进球,但已经在逐渐恢复状态与信心。这给目前后防线尚存在一些问题的青岛队带来了挑战与考验。而带刀后卫曹阳的攻击力,也不得不让青岛将士高度警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贾秀全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