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认为李玮峰破坏中超环境 停赛八场绝对应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晚上,武汉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口头通知,武汉队队员李玮锋因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与路姜发生冲突,被停赛8场并处以8000元人民币的处罚。据了解,足协今天将正式宣布这一处罚结果。这样的重罚,武汉方面根本无法接受,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武汉俱乐部无法接受这种处罚结果,我们将提起上诉。”

  路姜、李玮锋各打五十大板

  9月28日武汉与国安的比赛中,李玮锋与路姜发生冲突,当值主裁判王津向路姜出示了红牌。事后国安俱乐部不服,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投诉重点是李玮锋踩踏路姜,裁判视而不见。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日前观看了李玮锋与路姜冲突的录像,昨晚正式做出了对李玮锋停赛8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同时对路姜追加处罚,也是停赛8场,罚款8000元。很明显,停赛8场是一个相当重的处罚,在中国足球联赛的历史上也不多见。

  足协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足球目前正处于低谷,但一些队员在联赛中动作粗野,必须处以重罚,特别是这些久经联赛考验、在国内拥有一定知名度的队员比赛中动作过大,对整个足球环境是一种破坏。”

  影响汉军保级大计

  如果最终被处以停赛8场的处罚,对武汉队绝对是个噩耗。整个联赛尚剩下12轮比赛,大头被停赛8场,这就意味着他接下来只能参加汉军的4场比赛。这对保级形势危急的武汉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

  本来武汉俱乐部引进大头就是为了保级,否则也不会在联赛中途花大价钱引进他,但谁也没有想到,大头刚刚为武汉队踢了两场球,就面临这么重的处罚。

  武汉足球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气愤的同时也表示了担心:“如果真的停赛8场,对我们的影响就太大了,不仅仅是大头一个人的问题,而且整个武汉队的士气等都会受到影响。”而武汉队员在听到大头将被停赛8场的消息后,吃惊地说:“8场,那不是要我们的命,这样的处罚不公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