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阿德巴约范佩西梅开二度 阿森纳4-0胜

阿森纳
组图:魔兽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45分,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进行首日比赛,阿森纳主场4-0轻取波尔图,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双双梅开二度。阿森纳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但直到比赛进行半小时过后,才由范佩西接阿德巴约传球铲射破门。半场结束前5分钟,范佩西角球投桃报李助攻阿德巴约再下一城。下半场刚开始范佩西梅开二度彻底打垮波尔图斗志,而阿德巴约主罚点球锁定比分。此役过后,阿森纳两轮积4分升至小组第一,欧冠的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23场。<<<<<您认为阿森纳能问鼎本赛季欧冠吗?

  阿森纳在周末的联赛中主场意外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城,在人员安排上温格只用法国球星纳斯里取代了埃布首发出场。波尔图队首轮进球英雄、阿根廷中场卢乔-冈萨雷斯有伤在身暂时出现在替补席上,另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前锋利桑德罗出任单箭头。本场比赛酋长球场座无虚席。

  阿森纳第8分钟打出第一次漂亮进攻,纳斯里禁区弧前拿球横敲,阿德巴约无私传球给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沃尔科特,小老虎12码外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到了边网上。第11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拿球扣过了防守球员,右脚的弧线球打门被门将赫尔顿倒地扑出了底线。紧接着波尔图队快速反击险些破门,回追的克里希没有顶到对方右路的传中球,罗德里格斯门前10码处头球擦着横梁飞出。

  阿森纳进攻占据较大优势。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范佩西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左脚的抽射弹地高出了球门。2分钟后又是法布雷加斯的妙传让沃尔科特右路突入禁区,阿尔维斯拍马赶到破坏了小老虎的射门。紧接着范佩西右路下底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头球力量不足,门将将球没收。阿森纳进攻上一切皆有,只欠进球。

  波尔图队第27分钟还以颜色,利桑德罗25码外得球,中路的大力射门被阿穆尼亚飞身扑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导致了阿森纳门前的混乱,幸好有克里希在门线上解围。逃过一劫的阿森纳在第31分钟终于破门,法布雷加斯的直塞球撕开了波尔图防线,阿德巴约反越位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巧妙横敲到门前,范佩西6码处铲射破门,1-0。荷兰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

  波尔图开始压出进攻,第37分钟,科斯塔的远射打在克里希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阿穆尼亚挥舞双拳力保城门不失。第40分钟阿森纳扩大比分,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门前原地起跳,头球弹地碰横梁下沿入网,2-0。多哥人本赛季的第5球。第42分钟,波尔图中场梅雷莱斯接队友头球摆渡从左侧趟入禁区,加拉迅速杀到,在其射门的霎那将球破坏。<<<<<<您认为阿德巴约能成为欧冠最佳射手吗?

  下半场波尔图换上了进攻型中场冈萨雷斯。第48分钟阿森纳再度给了对方当头一棒,图雷右侧横敲找禁区边缘的范佩西,阿尔维斯把球干扰了一下,但范佩西反应极快马上拿到皮球捅射破门,3-0。遥遥领先的阿森纳继续在波尔图腹地活动,第54分钟,阿森纳角球开至门前,沃尔科特6码处错过了必进球机会。第5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纳斯里大腿垫射再次浪费一次必进球机会。

  比赛已经没有悬念,阿森纳球员踢得相当放松。第60分钟,纳斯里中路带球跑动中的大力远射被门将封出。第6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门前近距离勾射不中。阿森纳随即换人,本特纳替下梅开二度的范佩西,埃布换下纳斯里。第70分钟,本特纳禁区左肋拿球时被对方的瓜林放倒在地,主裁判范德尔判罚点球,阿德巴约假动作骗过门将将点球罚入,4-0。

  联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贝拉替下沃尔科特。第77分钟,贝拉个人带球连续盘过4名球员到了门前,本特纳接球倒地射门,阿尔维斯挡住了射门的方向。第86分钟,本特纳禁区前沿带球突破一人直塞,阿德巴约在对方球员飞铲干扰下搓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第89分钟,埃布门前混战中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主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响终场哨声。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14-沃尔科特(71’12-贝拉)、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8-纳斯里(65’27-埃布)/11-范佩西(65’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

  波尔图(4-5-1):1-赫尔顿/21-萨普纳鲁、2-阿尔维斯、14-罗兰多、5-贝尼特斯/6-瓜林、20-科斯塔、25-费南多(46’8-冈萨雷斯)、16-梅雷莱斯(64’12-胡尔克)、10-罗德里格斯(78’23-坎德亚斯)/9-利桑德罗

    费内巴切0-0基辅迪纳摩

    第33分钟,客队前锋班古拉获得一对一的机会,费内巴切门将沃尔坎出击拦截时错过了皮球,但班古拉也没能第一时间起球射门,最后一脚勾射遗憾偏离目标。第49分钟,埃姆雷门前区区两码处没能将球送入,连续的两脚射门都被门将扑住。比赛最后一分钟,卡洛斯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但皮球砸在队友古伊萨身上出了底线,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基辅迪纳摩积2分排名小组第3,费内巴切1分垫底。

    费内巴切(4-4-1-1):1-沃尔坎/77-戈尔坎、2-卢加诺、4-埃杜、3-卡洛斯/5-埃姆雷(85’25-博拉尔)、21-萨辛、33-马尔多纳多、8-卡兹姆/10-阿莱士(77’7-布拉克)/14-古伊萨

    基辅迪纳摩(4-2-3-1):31-博古什/3-贝塔奥、15-迪亚卡特、17-米卡里克、30-卡多里(62’26-尼斯马切尼)/5-武科耶维奇、4-吉奥亚尼/11-埃雷门科、8-阿利耶夫(89’32-阿萨迪亚尼)、36-尼科维奇/10-班古拉(46’16-沙奇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布雷 | 欧冠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