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贝巴梅开二度鲁尼首球 曼联客场3-0胜

丁俊晖
组图:曼联3-0阿尔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08/09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队3-0完胜丹超冠军阿尔堡,将欧冠客场不败记录扩大到7场,鲁尼上半时接吉格斯妙传首开记录,首次代表曼联出战冠军联赛的贝尔巴托夫下半场梅开二度锁定胜局,不过比赛中斯科尔斯、鲁尼和拉菲尔都因伤中途退场。另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依靠塞纳的任意球破门1-0小胜凯尔特人。<<<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能成功卫冕欧冠吗?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不过曼联上一次作客丹麦并未留下美好回忆,红魔0-1输给了哥本哈根FC,并且阿尔堡的主帅里奥奇在英超球会米德尔斯堡和阿森纳执教时在主场有过击败弗格森的经历。此役,加里-内维尔和哈格里夫斯缺席,18岁的巴西小将拉菲尔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这也是他个人的首次欧战先发,贝巴与上周末破了球荒的鲁尼在锋线搭档。阿尔堡方面,上轮遭误判冤枉染红的比彻姆解禁继续先发出场。

  比赛时现场气温仅有10摄氏度,贝尔巴托夫甚至戴手套出赛,不过现场气氛倒是异常热烈。开场后,曼联队便掌握主动权。第3分钟,纳尼禁区外跑动中射门被挡出边线。3分钟后,C罗积极逼抢,造成扎扎解围球失误,贝巴8码处抽射打偏。第7分钟,拉菲尔外围打门又被挡出底线。费迪南德利用角球机会5码处劲射,被门前的扎扎神勇封出底线。

  前10分钟,皮球几乎都在主队半场滚动。不过第一次进攻却极有威胁。第10分钟,恩内沃尔德森左侧传中,维迪奇中路未避免乌龙收脚,库斯一脚小角度劲射打在埃夫拉身体弹出底线。第13分钟,斯科尔斯在中场被奥古斯汀努森踢中右膝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吉格斯随即补上。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严防密守下勉强起脚被扎扎没收。1分钟后,拉菲尔一脚劲射又被扎扎封出底线。

  第22分钟,费迪南德中场带球到右侧后传出,纳尼接球立即横传吉格斯,威尔士老将直塞空当,鲁尼插上直接面对门将扎扎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连续两战建功的鲁尼也打入了曼联新赛季欧冠首球。第24分钟,博格朗德右侧几成单刀,费迪南德适时补位滑铲封堵救险。随后,约翰松外围的射门偏出左立柱。第25分钟,鲁尼停球,C罗拼抢中20码外发炮擦门楣将将高出。<<<您认为鲁尼能成为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吗?

  第33分钟,C罗左侧任意球开门前找纳尼被比彻姆抢先解围出底线,不过比彻姆却在此次解围中受伤,并随后被迫离场。角球开出C罗左侧劲射,扎扎慌乱中狼狈将球解围,不过随后C罗与彼德森发生争执,好在双方很快被拉开。拉菲尔随后正面铲翻彼德森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C罗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4分钟后,拉菲尔22码的射门被扎扎托出门楣。第45分钟,库斯中路30码外的推射打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阿尔堡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曼联尽管依然占据主动,不过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尤其是贝巴,明显不在状态。第49分钟,恩内沃尔德森外围的打门直接飞出底线。第52分钟,约翰松绊倒拉菲尔被黄牌警告。C罗3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高的离谱。随后扎扎开门球拖延时间无谓染黄。 第55分钟,奥尔弗斯后场横传,奥古斯汀努森在无人逼抢情况下将球挑起,首次代表曼联出战冠军联赛的贝尔巴托夫17码处凌空打门攻入加盟红魔后个人的首粒进球。随后,特维斯将鲁尼换下。

  第60分钟,纳尼接C罗传球左侧挑射被扎扎一挡到了中路,特维斯用手臂将球撞入球网,裁判明察秋毫鸣哨判罚进球无效。第65分钟,吉格斯左侧小角度打门射偏。1分钟后,布朗将受伤的拉菲尔换下。第68分钟,库斯禁区左侧射门脚踝没有绷住起脚打偏。第74分钟,C罗23码外右脚打门被扎扎直接没收。随后,C罗12码外的射门又高出门楣。<<<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能在欧冠走多远?

  第76分钟,特维斯大禁区前沿劲射稍高。3分钟,里斯加德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79分钟,C罗右侧突破后底线传中,贝尔巴托夫11码处侧身跃起右脚凌空扫射精彩破门梅开二度。第85分钟,C罗接贝巴传球面对出击的扎扎14码处打半空门射偏。最终,曼联客场3-0完胜阿尔堡暂时坐拥小组头名宝座。

  阿尔堡(4-5-1):1-扎扎/16-博格朗德、6-奥尔弗斯、4-比彻姆(38’18-卡卡)、3-彼德森/14-库斯、9-奥古斯汀努森、8-约翰松、21-里斯加德、23-恩内沃尔德森/10-萨加诺夫斯基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菲尔(66’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C罗、18-斯科尔斯(16’11-吉格斯)、22-奥谢、17-纳尼/10-鲁尼(59’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

延伸阅读:

  • ·数据-曼联攻势强大却露一弱项数据 控球仅是对手2/3
  • ·神兵-曼联久等神兵亮剑便弹无虚发 他竟是两巨星合体
  • ·功臣-曼联恐怖凶兽找到爆发之眼 4天2球解除爵爷心患
  • ·问题-C罗一个误区早已迷足深陷 欲夺金球还需效仿2人
  • ·收获-丹麦寒夜曼联一战淘得真金 红魔17载传奇获传人
  • ·反应-曼联虽赢球却折损3将 弗格森猜测爱徒恐伤缺8周

      比利亚雷亚尔1-0凯尔特人

      第67分钟,哈特利侵犯洛伦特送给比利亚雷亚尔任意球机会。塞纳主罚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贴左立柱钻进球网。最终,凯尔特人0-1小负比利亚雷亚尔,在近16场欧冠小组赛客场比赛中1平15负未有胜绩。(搜狐体育 文治)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迭戈-洛佩斯/5-卡普德维拉、2-罗德里格斯、4-戈丁、18-安赫尔/7-皮雷(83’21-布鲁诺)、6-埃古伦、19-塞纳、8-卡佐拉(90’10-卡尼)/22-罗西(77’11-伊巴加萨)、16-洛伦特

      凯尔特人(4-5-1):1-/3-内勒、4-麦克马努斯、5-G-卡德威尔、12-威尔逊/46-麦克格迪、8-S-布朗、11-哈特利(82’10-温内古尔)、13-马洛尼(72’7-麦克唐纳)、25-中村俊辅(74’19-罗布森)/9-萨马拉斯

      
  •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阿尔 | 拉菲尔 | 费迪南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