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单局打出155分进正赛 希金斯塞尔比晋级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上午,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最后一轮资格赛中以5∶2击败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小将马克·艾伦,拿到本次比赛最后一张正赛入场券。这样,梁文博可以如愿和好友丁俊晖并肩作战,他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上届亚军瑞恩·戴。

在已经结束的正赛首轮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和塞尔比等都顺利晋级16强。

  最近,梁文博表现抢眼,他的成名之战莫过于在上赛季世锦赛上闯进8强。由于主场作战,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的最后两轮资格赛移师上海进行,在首日的比赛中,他以5∶3战胜泰国选手马希蒂,并在单局比赛中打出155分的高分,他也是当天出场的中国选手中唯一取胜的选手,斯诺克官网因此将他称作是“孤独的胜利者”。梁文博昨日的对手马克·艾伦被称为“北爱尔兰的丁俊晖”。

  前两局,梁文博率先取得2∶0的领先优势,马克·艾伦接下来还以颜色,把比分扳成2∶2。之后,梁文博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连下3局,以5∶2击败马克·艾伦,顺利晋级正赛。赛后,梁文博表示:“开始有些紧张, 尤其是后四局,有些失误,没有控制好。经过短暂休息后,跟教练沟通一下,感觉后面打得挺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