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德米送乌龙泽罗伯托救主 拜仁1-1里昂

拜仁艰难扳平比分(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45,欧冠联赛第二轮开始了多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在F组的一场重头戏中,拜仁主场迎战里昂,上半场,德米凯利斯乌龙球帮助里昂暂时1-0领先拜仁。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泽罗伯托便头球建功,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不过最终,拜仁还是在主场被里昂1-1逼平。本轮过后,拜仁积4分,继续领跑F组。

  本场比赛,拜仁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伦辛依旧为拜仁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奥多分居两侧,卢西奥和布雷诺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德米凯利斯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依旧是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卢西奥出任场上队长。里昂方面则排出由队长儒尼尼奥领衔的433阵容。

  开场仅仅3分钟,克洛泽就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打偏。第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任意球,托尼禁区内接应其传球甩头攻门,皮球打偏。2分钟后,拉姆带球至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洛里斯扑出。第10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内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分钟后,里昂获得任意球机会,儒尼尼奥将球吊入禁区,弗雷德头球攻门被伦辛在门线上扑出。随后克洛泽带球突入禁区后送出妙传,托尼在门线上的铲射偏出球门。

  18分钟,本泽马的劲射也被伦辛挡出。23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接拉姆妙传后一脚远射被洛里斯扑出底线。25分钟,里昂首开纪录,儒尼尼奥30码外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皮球送入自家大门,里昂凭借这粒乌龙球幸运的取得1-0的领先。30分钟,托尼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洛里斯奋力扑出。36分钟,里昂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埃德尔森替下受伤的戈武。40分钟,托尼接队友传中球顶偏,再次错失扳平良机。随后两队也都未能再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拜仁只能无奈的带着0-1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托尼接里贝里妙传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洛里斯一脚劲射,皮球被后者托了一下,擦着横梁飞出。随后德米凯利斯因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51分钟,托尼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52分钟,拜仁终于扳平比分,克洛泽接奥多右路分球突入禁区后传中,后点插上的泽罗伯托头球冲顶,洛里斯虽然挡了一下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其入网,拜仁将比分扳为1-1。

  5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包抄攻门,皮球擦柱而出。1分钟后,托尼也在禁区内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皮球被后卫抢先解围。59分钟,克洛泽侵犯儒尼尼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儒尼尼奥也因为对裁判不敬吃到一张黄牌。61分钟,马库恩又因为铲倒泽罗伯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65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打中边网。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主罚32码外的任意球,结果他的大力攻门打飞。

  70分钟,克洛泽右路突破被阻挡,为拜仁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奥多主罚的任意球被里昂后卫挡出。1分钟后,埃德尔森的劲射被伦辛挡出。74分钟,拜仁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结果卢西奥禁区内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洛里斯没收。75分钟,里昂用莫尼尔换下弗雷德。随后儒尼尼奥主罚的任意球打高。77分钟,克里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拜仁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里贝里的攻门打在人墙上。

  78分钟,克洛泽故意推倒对方后卫,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逃过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并被红牌罚下的厄运。拜仁进行本场比赛第一次换人,博罗夫斯基替下里贝里。83分钟,洛里斯倒地扑住了托尼禁区线上的劲射。1分钟后,本泽马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伦辛出击失误,险些被对手打空门得分,好在后卫及时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87分钟,里昂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队长儒尼尼奥被布姆松换下。补时阶段,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施魏因斯泰格开出的皮球依旧未能帮助队友得分,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终场哨声,拜仁最终在主场被里昂1-1逼平。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3-奥多、33-布雷诺、3-卢西奥、21-拉姆/7-里贝里(24-博罗夫斯基 82’)、6-德米凯利斯、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

  里昂出场阵容(4-3-3):1-洛里斯/3-克里斯、5-波德姆尔、15-门萨赫、20-利维利雷/17-马库恩、28-图拉朗、8-儒尼尼奥(4-布姆松 87’)/10-本泽马、9-弗雷德(75’27-莫尼尔)、14-戈武(7-埃德尔森 36’)

  佛罗伦萨 0-0 布加勒斯特星

  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均无建树,只能0-0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4-2):1-弗雷/20-约根森(14-扎乌里 46’)、5-甘布里尼、3-达伊内利、6-巴尔加斯/18-蒙特利维诺、88-梅洛、18-蒙托利沃(29-帕奇尼 81’)、30-阿尔米隆(22-库兹曼诺维奇 74’)/11-吉拉迪诺、10-穆图

  布加勒斯特星出场阵容(4-5-1):1-萨帕塔/2-奥贾拉鲁、3-戈扬、24-吉奥内亚、18-马林/6-拉多伊、9-泽梅多(35-卡佩塔诺斯 93’)、16-尼科利塔、10-莫雷诺(30-戈麦斯 87’)/28-斯坦楚(7-斯泽克里 77’)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斯 | 德米凯利斯 | 儒尼尼奥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