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新佐拉助攻亚昆塔2球 尤文2-2博里索尔

丁俊晖
组图:博里索尔2-2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30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意大利巨人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白俄罗斯博里索尔队。双方在快节奏中鏖战90分钟,主场作战的博里索尔2比2和尤文图斯战成平局。科日威茨和内克海奇克为主队先下两城,亚昆塔两次接小将吉奥文科的传球为尤文图斯连扳两球。>>>以尤文现在的实力,能够进入冠军联赛决赛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博里索尔积极压上,第2分钟,博里索尔就连续得到角球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机会。一分钟后,德切利传中,皮耶罗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内克海奇克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予以警告,莱罗塔列受伤下场接受治疗。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主要争夺都集中在中场,并未能制造出什么真正的机会。第17分钟,博里索尔队后腰里克塔奥维奇没过中线就突然送出精准的直塞球,尤文图斯后防线站位靠前,科日威茨从两名中卫之间的空档直插,得球后晃过门将曼宁格,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比0,主场作战的博里索尔取得领先。莱罗塔列无法坚持比赛,随后就被替换下场。

  第21分钟,博里索尔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内克海奇克右脚外脚背抽射打穿人墙后偏出门框范围内。第23分钟,内克海奇克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球送到后点,内德维德补防到禁区内却冒顶未能干扰对方,斯塔瑟维奇轻松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球门左下角,2比0,主场作战的博里索尔扩大领先优势。第29分钟,尤文图斯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皮耶罗操刀被门将将球托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被博里索尔后卫顶出禁区后,吉奥文科在大禁区右侧截获皮球后斜传禁区内,亚昆塔后点甩头攻门得手,1比2,尤文图斯扳回一球。

  第3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亚昆塔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稍正,主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40分钟,皮耶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博里索尔中场直传,曼宁格及时出击,抢在对手之前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45分钟,内德维德接队友传球,从禁区左肋切入后,起左脚大力施射,门将将球挡回捷克人脚下,内德维德再传,皮耶罗大禁区内右侧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高出。第48分钟,尤文图斯中场快速出球反击,吉奥文科将球传给亚昆塔,后者大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2比2!尤文图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皮耶罗右路接队友长传被对手放倒,吉奥文科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博里索尔后卫将球解围。第51分钟,科尼泽维奇大禁区前沿犯规,斯塔瑟维奇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球门右上角。第56分钟,博里索尔队尤雷维奇左路传中,沃洛德克插上禁区内冲顶,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偏出底线,博里索尔险些再度领先。第61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皮耶罗前插,抢在出击的门将之间吊射球门偏出。一分钟后,西索科中场断球后带球直扑禁区,在和皮耶罗做了一次精妙的撞墙配合后,大禁区外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8分钟,皮耶罗前场左路带球内切,连续晃动漂亮将两名后卫过掉后起脚射门,可惜对手防守过于密集,尤文图斯队长的射门只能是被补防的后卫挡出。尤文图斯截获对手解围球后继续组织进攻,内德维德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71分钟,皮耶罗和吉奥文科中路撞墙配合后起左脚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78分钟,西索科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卡赞泽夫战术犯规将其拉倒,皮耶罗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一分钟后,吉奥文科在大禁区前沿断下对手解围球,右脚将球凌空停下,左脚顺势抽射被后卫挡出。第81分钟,亚昆塔下场,阿毛里入替。第88分钟,尤文图斯左路进攻横传禁区内,基耶里尼背对球门停下皮球后倒地倒勾射门,可惜打的太正被门将得到,尤文图斯再度错过反超比分的机会。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2比2平。

  博里索尔(4-5-1):16-沃雷姆科/24-卡赞泽夫、32-日哲夫斯基、3-索斯诺夫斯基、55-尤雷维奇/2-里克塔奥维奇(70',17-西瓦科夫)、8-沃洛德克、13-内克海奇克、10-科日威茨、22-斯塔瑟维奇/20-罗迪奥诺夫(91',21-佩查)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9-德切利、3-基耶里尼、33-莱罗塔列(20',15-科尼泽维奇)、21-格里格拉/11-内德维德、22-西索科、20-吉奥文科、16-卡莫拉内西(45',19-马尔基西奥)/10-皮耶罗、9-亚昆塔(81',8-阿毛里)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图文:[欧冠]皇马备战博里索尔 铁卫高高跃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将全面打响.西甲豪门皇马也是在其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他们将在主场伯纳乌与白俄罗斯联赛冠军劲旅博里索尔进行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08-09-16 20: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尔 | 皮耶罗 | 内克 | 亚昆塔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