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牛霍华德为愚蠢行为道歉 悍将誓言赢回球迷心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前锋球员乔什-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做的一些“蠢事”饱受媒体的口诛笔伐,霍华德终于顶不住压力站出来赔礼道歉了,他希望以此挽回自己的声誉,霍华德表示,他对发生对美国国旗不敬一事深表歉意。“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对在过去五个月时间当中发生的事感到非常抱歉。”霍华德在小牛队训练营第一天的媒体日上所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说道,“这不是我想要展示自我的方式,也不是我想要把自己打造的形象,如果我所做的事已经冒犯了谁,我愿意向每个人都表示道歉,我现在对自己此前的所做所为感到不安,我已经为此做出行动,力求加以改正了。”

  乔什-霍华德之所以在今年夏天掀起一场轩然大波,主要原因是起于网络上张贴的一段视频,在那段视频上,在一场慈善橄榄球赛上现场奏美国国歌、升美国国旗的时候,乔什-霍华德对着镜头说道,“美国星条旗正在升起,但是我不会为此庆祝,因为我是个黑人。”霍华德的这段视频一经贴出,很快就引来了美国国内媒体的强烈批评。在视频被曝光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乔什-霍华德面对媒体时,他表示他很热爱自己的国家。

  “我当时只是开玩笑而已。”霍华德在自己的声明当中说道,“人们在那里都是为了享受乐趣的,我决定投身其中,我当时所说的话没有经过充分考虑。我这一次所说的话可能确实是伤害到了很多人的感情了,我必须得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我会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的。其实那么做并非我的本意,我以前有进行过军训,我也有一些朋友现在还在部队服役,我知道早上准时起床、向国旗敬礼的含义,此前在我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当中,每次奏国歌时我都有把自己的手放在胸前。”

  乔什-霍华德在今年夏天不仅仅有“出言不逊”的事件,而且他在今年夏天还发生了一些其他场外事件,7月份时霍华德因为车辆行驶超速而被捕,霍华德表示,他知道自己在今年夏天所遭遇到的这些麻烦事会让自己失去相当一部分球迷的支持,“我会想办法赢回他们的心。”霍华德说道,“不管要我怎么做,我都会努力去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