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德国女足世界杯确定九大承办城市 预算超五千万

  新华网柏林9月30日电(记者时翔)在距离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倒计时1000天的时候,德国足协30日下午在首都柏林的总理府正式公布了承办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的9个德国城市。

  由德国主办的本届赛事将于2011年6月26日在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开赛。

届时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将举行开幕式和揭幕战,随后女足世界杯赛将在奥格斯堡、波鸿、德累斯顿、法兰克福(美茵)、勒沃库森、门辛格拉德巴赫、辛斯海姆和沃尔夫斯堡这8个城市举行。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压轴大戏,即冠军争夺战将于2011年7月17日在法兰克福(美茵)上演。而国际足联将在今年年底敲定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全部32场比赛的日程。预计这9个德国城市每个将最多承办4场比赛。

  德国足协在30日早上举行了主席团特别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从11个候选城市中选出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的9个承办城市。德国足协当天下午在柏林总理府举行仪式公布了最终的结果,柏林等9个城市入选。德国足协还宣布,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的总预算为5100万欧元。德国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表示和其他的大型国际赛事不同,德国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组委会将不会动用官方资金,全部预算将来自门票收入和各赞助商的特许费。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席了当天下午的公布仪式。他表示,公布这9个承办城市对于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几个城市将为女足世界杯赛的成功举行做出贡献。他本人非常高兴能和这9个承办城市进行充满信任的合作。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在当天的仪式上说:“德国是一个热爱女足的国家,有大量的城市希望承办女足世界杯赛。德国球迷可以为一个欢乐的和高水平的女足盛会而欢呼。”茨旺齐格还强调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和2006年的男足世界杯赛一样,会“继续提升德国的形象和声望”。

  据悉,承办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事的9个运动场共有33万个座位,其中最大的运动场是柏林的奥林匹克运动场,可容纳75000名观众,最小的波鸿体育场可容纳23000名观众。这届女足世界杯赛的门票会有约100万张。(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