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陕西中新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深足战陕西被疑主动放弃 王宝山回乡会否起冲突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周四下午对陕西中新的中超联赛,深圳上清饮队提前两天、周二下午出征。在熙熙攘攘的深圳宝安机场里,一群排着整体队伍、穿着火红球衣的人格外醒目。

从本轮客场挑战陕西开始,由于南北温差加大,深圳上清饮队决定将奔赴客场的时间从赛前一天改为提前两天。不过,大军未动已经大刀高悬。

  深圳队此行背着三大包袱:第一个问题当然是实力。一个是正数第二,另一个是倒数第三,差距明显。虽然第一回合深圳队主场0比0逼平了对手,但当时陕西正处磨合期,当不可与时下的人员、状态相比。

  第二个包袱是一周双赛。周四下午打完陕西后,深圳队必须立即赶回,等待着他们的是星期日与青岛的一场“血战”。在深圳队的保级计划里,主场对青岛与主场对河南、长沙、武汉等同为“必须获胜”的场次。在周三战的情况下,深圳队如何排兵布阵耐人寻味。该不该用替补队员应付对陕西一战,然后全部主力留到主场打青岛?但是如果打陕西用了替补,主场又不能拿下青岛,岂不是鱼与熊掌都没得到?

  第三个问题出自“技术顾问”王宝山本身。宝山本来就是陕西人,不过似乎与当地足球圈和球迷始终有纠缠不清的矛盾,2006年时任深圳队主教练的王宝山带队回西安与国力比赛,却因为场外与当地球迷的直接冲突引发轰动,王宝山不但被俱乐部处罚,还成为后来下课的罪状之一。这一次,虽然不是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到西安,但是作为深足实际指挥者的他,会不会因为过于想证明自己而失去方寸?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王宝山并没有排出什么新的战术,而是基本延续了主场对申花和客场对广药的主力阵容,周二上午的训练也基本就是游戏和恢复。临行前,王宝山否认了“放弃陕西一战”的猜测,他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全力争取3分的,即使这一轮很艰苦、下一轮很重要,但是困难是平等的,我们需要面对的其他球队也必须面对,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躲避的。我们所有队员都出征客场,已经说明我们会全力以赴。”

  周二晚上10点,深足刚刚抵达西安祭起了五脏府。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有多少包袱在身上,拿分是他们此行的惟一目的。(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