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德比战告负球队打分创新低 郑智与队长并列第三

郑智得分创新低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又输球了,在客场0-1输给同城死敌水晶宫后,查尔顿新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这样,在两支伦敦地区球队的第53次联赛碰面中,水晶宫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了比赛名单,下半场第70分钟,他替补队友安布罗斯登场,表现中规中距,未能帮助球队改写比分。

  赛后,《天空体育》的球员评分里,客场告负的查尔顿全体球员被愤怒的球迷打了超级低分。

查尔顿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全场比赛表现活跃的博阿扎,他竟然只得到可怜的3分。

  得分最低的是右前卫萨姆,他不但在进攻中碌碌无为,还在防守中留给对手太多空档。水晶宫屡屡在左路制造杀机。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便是水晶宫中场沃特森左路传中造成的。萨姆仅仅得到了1.6分。

  门将维弗表现还算稳健,虽然对于比蒂的那个进球负有一定责任,但是若不是他的高接低挡,查尔顿不可能仅仅以一球小负。维弗的2.6分排在博阿扎之后,位列全队第二。本场比赛也是队长哈德森加盟查尔顿后首次面对旧主,可惜他并未盯死老东家的箭头人物比蒂。不过,哈德森在比赛中的后防统帅作用还是十分明显。他得到了2.2分。

  中场中路的两位球员表现大相径庭。拜利的发挥依旧稳健,几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方球门,他得到了2.2分。老将霍兰表现低迷,几乎在球场蒸发,他只得到了1.8分,主力位置堪忧。

  锋线上的几位球员均表现糟糕,首发的瓦尔尼(2.0分)全场射门次数屈指可数,跑位也十分不理想。替补登场的安迪·格雷和托多罗夫一样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两人也都是得到了2.0分。

  替补登场的郑智虽然还未完全恢复状态,比赛中也显得比对手慢半拍,但是登场后,郑智在中场的调度作用还是比较明显,在防守中也不遗余力,他得到了与哈德森一样的全队第三高分--2.2分。只要郑智能恢复状态,取代霍兰出任中场主力,自然是情理之中。

  相比查尔顿的超级低分,水晶宫方面则是全线飘红。苏格兰射手比蒂从西布罗姆维奇租借至水晶宫后一直未能开和,能够在伦敦德比中打进个人赛季处子球,实在难能可贵。他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得到了8.8分的高分。另外,上赛季还效力查尔顿的中卫麦卡锡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他的“照顾”下,瓦尔尼和格雷没有任何机会,他得到了8.0分。水晶宫中场发动机沃特森策动了老鹰全场大部分有威胁攻势,他得到了8.0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萨姆 |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