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韩鹏:我的心一直跟随球队 鲁能夺冠感觉会好些

折却两大射手,图巴很伤脑筋。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9月29日,韩鹏到达北京后马上接受了手术,9月30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韩鹏表现得相当平静:“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今年剩下的比赛我是踢不了了,但我的心会一直跟随着咱们球队。我希望本赛季咱们鲁能泰山能够夺取联赛冠军,那样的话,我的感觉会好一些。”

  据了解,鲁能泰山起初是想安排韩鹏与王永珀一起赴京疗伤,但由于种种原因,韩鹏先行赴京,而王永珀则已经回到青岛家中静养。
“王永珀现在定于10月6日左右从青岛赴京,手术初步安排在10月8日进行。”球队一位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韩鹏与王永珀受伤的具体部位虽然不同,但两个人的伤情都确定为韧带撕裂,韩鹏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健康,而王永珀则估计需要四个月,这两名球员已经不可能代表球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赛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受了一次重伤,今年又受伤了,而且这两次受伤都是发生在客场挑战陕西队之前,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邪门。”韩鹏很无奈地说,他清楚地记得自己今年是在9月12日的训练课上受的伤。

  据记者了解,韩鹏今年开始时伤势并不算很重,只需静养一段时间便能恢复健康,但在上轮泰山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图巴眼看着泰山队比分落后,只能冒险将韩鹏替换上场,而韩鹏在那场比赛中独中两元,为泰山队最终上演大逆转立下头功,不幸的是,韩鹏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到了受伤部位,伤势因此急剧恶化。“这是谁也想不到的事情,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教练安排我上场,我当然就得全力去拼啊,谁能想到伤势会加重到这种程度。”韩鹏说自己一点也不后悔,“我是咱们鲁能泰山队一手培养起来的,只要对球队有利的事情,冒再大的风险我也会去做。”

  去年韩鹏受伤之后,泰山队锋线乏力,无缘联赛冠军,现在韩鹏又受伤了,这一次泰山队的伤员还多了王永珀,这是否会影响泰山队最终的成绩呢?韩鹏说,“此一时彼一时”,“咱们今年的形势比去年同期好得多,现在咱们球队可是中超的领头羊,别人想追咱们没那么容易。我和王永珀本赛季都进了不少球,但其他队友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泰山队用谁去踢都是一个样儿。没有我和王永珀,鲁能泰山照样能够踢得很好。”周海滨(左)和李金羽(右)应该担起更多责任。本报记者王鸿光 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