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队嫌艾弗森太独 丹佛望AI新季多为队友传球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据丹佛掘金队当地所在媒体《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当初高调引进阿伦-艾弗森,一方面是想要让他与卡梅隆-安东尼组成后场“黄金双枪”,以此称霸江湖,另外一方面也是出于票房的考虑。但是,在经过一个赛季多时间的试验之后,掘金队一直未能在季后赛当中实现突破,掘金队高层也开始逐渐意识到,球队此前引进艾弗森的举措恐怕并非明智之举,为此才一再传出掘金高层有意将艾弗森交易出去的消息。

  艾弗森是目前掘金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年薪高达2084万美元。随着他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许多人相信他有可能在明年二月份的中期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出去,因为艾弗森到2009年7月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掘金队不想到时候白白失去他。艾弗森本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有被交易这种可能性。我们只是观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会沮丧,因为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交易就意味着拿某人来交换你,因为他们希望得到你,这是作为一个运动员所希望发生的事情。”

  不过,艾弗森的巨额薪资让很多其他球队不敢贸然接手,在这种情况之下,艾弗森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很可能将会继续为掘金队出战新赛季。但是,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已经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艾弗森提出要求了。乔治-卡尔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暗示,他希望艾弗森能够在新赛季里多给队友们传球,“我觉得我们球队的艾弗森和安东尼在这方面都可以做得更多一些。”乔治-卡尔说道,“这是关于我们球队在进攻一端的效率问题以及球队的整体效率问题,艾弗森和安东尼两人的效率问题不是由他们在场上得到多少分来决定的,而是由他们能以怎样的状态去打比赛,率领球队取得怎样的战绩来决定的。”

  艾弗森是一名个人单打攻击能力十分出众的球员,但是他一直为人们所诟病的一点就是,个人攻击欲望太过强烈,喜欢单打独斗,不太喜欢与队友进行配合。艾弗森在加盟掘金队之前曾经为76人队效力过多年,除了有一年率领76人队杀入总决赛之外,76人队在其他赛季都没有什么太出色的表现,很多专家就认为,正是艾弗森打球太独的特点限制了76人队整体战力的提升。艾弗森加盟掘金队之后,掘金队并没有取得什么突破,反而是艾弗森离开之后,76人队在上个赛季打出了令人惊奇的表现,这一现象更增加了人们对艾弗森打球太独的评断。

  经过一个赛季多时间的试验,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现在应该已经对艾弗森的特点非常了解了,他应该是已经意识到,艾弗森和安东尼在场上过于注重个人得分、忽视团队配合是掘金队上个赛季未能实现突破的重要原因,所以这才在今年夏天对艾弗森和安东尼提出了多给队友传球的要求。其实,艾弗森在场上司职控卫,传球原本应该是他在球队当中的第一要务,但是艾弗森在场上打得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单场得分动辙20、30分,甚至是40、50分,但是场均助攻次数通常都是在10次以下,这样的助攻次数显然距离联盟一流控卫还有一定的差距。从一项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艾弗森的传球和助攻对于掘金队获胜的重要性,自从艾弗森加盟掘金队之后,当艾弗森的单场助攻次数超过10次时,掘金队的战绩是23胜4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卡尔 | 乔治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