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男足两红遭人诟病 奥运表彰大会谢亚龙倒数第一

  奥运总结表彰大会上,所有的荣誉都与中国足球无关。不过,谢亚龙还是拿到了一个“第一”,当然这是从后面数起的,他的奥运奖金是总局中心主任中最低的。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大获丰收,历史性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佳绩。

表彰大会上,体育总局表奖了一大批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有167个集体和580名个人榜上有名。这几乎涵盖了中国所有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大项,唯一的例外就是足球,从中国足协到男女足教练、运动员,没有一个人上榜。尽管如此,谢亚龙仍然得到了一份奖金。但这显然只是体现“人人有份”,奖金榜上,谢亚龙的那几千元只能排到最后一名。这或许是谢亚龙最后一次以足管中心主任、足协专职副主席的身份领取奖金了,奥运会上,中国足球表现十分糟糕,尤其是男足,更因两张红牌引起了公愤。随大溜领过奖金之后,下一步等着谢亚龙的就该是批评了。

  目前,谢亚龙正在日本参加东亚足联会议。按照规定,他的东亚足联主席两年任期已到,在这次会议上,谢亚龙的职务将由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接过。据称,总局对各中心负责人的调整将在11月完成,谢亚龙何去何从,届时将会有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