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止连败却遭重创 李玮峰被足协追罚停赛八场

  好不容易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好不容易摆脱了排名垫底的尴尬,但是因为在与北京国安队比赛中的一次踩踏犯规,李玮峰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停赛8场。

  更要命的是,明天下午,武汉队就将在主场迎来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辽宁队。

虽然在上轮联赛中输给了鲁能泰山,但是能够在领头羊身上率先取得两粒进球,辽宁队的攻击力不可小视。缺少了李玮峰的坐镇,一直不太稳定的武汉队后防线,不知道又要被打成什么样子。

  事实上,在是否引进李玮峰的问题上,武汉光谷俱乐部方面与朱广沪的意见并不完全一致。在俱乐部看来,要想成功保级,必须先解决好前锋得不了分的问题。而朱广沪坚持认为,李玮峰的到来,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中前场的防守压力,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释放郑斌等人的进攻能力。在引进李玮峰之前的8场比赛中,武汉队只取得了1胜4平3负的战绩,打进6球丢掉9球,朱广沪的担心显然是有道理的。在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中,李玮峰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李玮峰停赛,最难过的人莫过于老朱了。等到大头在8轮之后复出,武汉队是否还能保留住保级希望,看来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