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站 中国队寄望夺冠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将于10月10日拉开战幕,目前中国队正在柳州积极备战,希望在家门口能够赢得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消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已经在柳州进行了近一周的训练,该队队长兼总教练、有“稳定先生”美誉的法国人菲利普·丹瑟提尼对训练效果非常满意,认为中国队非常有希望在家门口夺冠。

  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李浩杰透露说,此次主场作战,中国队之所以提前近一周时间就来到柳州,就是要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他说:“按照F1摩托艇的比赛规定,每个国家应该派两条艇两名选手参赛,由于中国只有一名运动员彭林武有驾驶F1摩托艇的资格,因此我们从一开始就请了外援。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经过几年的锻炼,我们的水平已经提高了很多,在上一站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一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五名,已经有了冲击冠军的实力。我相信在国内主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

  柳州体育局局长曹滨介绍说,此次大赛最终能够落户中国柳州,这与柳州的天时、地利、人和是分不开的。柳州位于中国广西中部,又称龙城,是一座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柳州力争未来5年内持续举办这一赛事,将柳州打造成F1摩托艇之都。

  F1摩托艇世锦赛代表水上摩托艇运动的最高水平,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影响力。 1995年,F1摩托艇世锦赛第一次来到杭州,之后陆续在厦门、上海、崇州、西安等地举办。柳州站比赛是今年F1摩托艇世锦赛的第五站,深圳是第六站,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