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刺队后卫左踝伤仍未愈 吉诺比利最早12月复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的左踝还未康复,他将缺席常规赛第一个月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吉诺比利可能要等到12月才能复出。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称吉诺比利至少休战到12月,还可能休战更长时间。

波波维奇说:“马努将休战20到25场——最早也要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

  现年31岁的吉诺比利已经可以从事游泳和举重训练,但他不会参加本周开始的训练营。吉诺比利于9月3日接受了左踝手术,最初预计他将休战8到12周,但现在看起来马刺队出于谨慎可能让他休息更长时间。

  吉诺比利最初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不过尽管在之后的季后赛中饱受困扰,但他带伤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在8月22日与美国梦八队的半决赛中伤势加重。

  波波维奇说:“即使他在奥运会上不受伤,他也可能在新赛季中打到第15、25或35场时受伤,早晚他要动手术,不过现在他的情况比过去好多了。”

  身高6英尺6的吉诺比利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铜牌争夺战,手术前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其脚踝及韧带没有其他损伤,不过在北京倒地时吉诺比利就知道他肯定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吉诺比利说:“当我摔倒时,我就知道要动手术了。”

  上赛季吉诺比利均场得到19.5分、4.8个篮板球和4.5次助攻,当选最佳第六人,他帮助马刺队在常规赛中取得56胜26负的战绩,顺利杀进季后赛,不过在西部决赛中马刺队不敌湖人队无缘总决赛。(楚海洋)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