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王永珀伤别本赛季 泰山队联赛夺冠形势严峻

  就在泰山队所向披靡、高歌猛进之际,为球队分别打进8球、7球的功臣韩鹏和“小胖”王永珀却齐刷刷倒下了。经过北京医院权威专家确诊,两人同时被诊断为韧带撕裂。目前,韩鹏已经完成了手术,手术比较成功,而“小胖”的手术将在一周内进行。

但主刀大夫表示,即便手术成功,而术后恢复情况也很顺利的话,也仍意味着二人将提前告别这个赛季。在联赛争冠形势一片大好的前景下,两大绝对主力的缺阵无疑给豪情满怀的泰山队兜头泼了一盆冷水,联赛夺冠也突然变得异常严峻起来。

  王永珀是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受的伤,并缺席了上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小胖”的伤势也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而韩鹏则是在上一轮客场挑战辽宁时受伤的,替补出场的他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一个人独进两球,最终帮助球队上演了大逆转。不过,他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9月29日,俱乐部安排两人到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结果却很糟糕——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昨天上午,北京一家医院已经为韩鹏进行了手术,由于手术比较简单,因此进行得很顺利,医生表示,需要3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而“小胖”的手术也将在一周内完成。由于距离本赛季结束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两人已经不可能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而他们同时 也退出了争夺最佳射手的行列。

  联赛积分榜上,泰山队领先陕西3分,领先申花6分,夺冠形势十分有利。可以说,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联赛冠军非他们莫属。但是,随着韩鹏和王永珀的受伤,对泰山队乃至整个联赛都将带来巨大的影响,甚至直接左右联赛的格局。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小胖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