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金德惨败浙江不捉"内鬼" 三军用命誓言战胜上海

    搜狐体育讯 “这一轮主场打申花,我们再也不能输球了。”谈到10月2日晚即将在贺龙体育中心即将与上海申花队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9月30日这样告诉记者。

而球队带着0比3,这一近几年来球队最悬殊的比分从杭州回到长沙后,并没有“捉内鬼”,但(金德)集团对球队大比分输球表示出非常不满,并严令“本轮比赛绝对不能再输”。

  大比分输球不捉内鬼

  实际上,在结束北京奥运会后的连续三个客场中,尽管第一个客场以0比1不敌辽宁队,但随后战胜河南建业并逼平长春亚泰,特别是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取得4分,这让集团高层非常开心,甚至集团还把逼平长春亚泰队的那场平局按照赢球发了奖金。在主场战大连队时,因为当时长沙的天气非常炎热,因此取得1分,集团高层和俱乐部也都表示“可以接受”。没想到,带着这样一种心态客战杭州,却遭遇了近两年来球队最悬殊的输球。这也一度让球员担心回到主场后会什么动作。

  “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表现得非常轻敌,特别是我们的后防线,随意性较大,投入比赛的精力上不够充分,这也是大比分输球的最主要的原因。”9月28日从杭州回到长沙后,长沙金德队对客场以0比3大比分输给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进行了总结,金焱代表俱乐部向集团作出了上述解释。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在球队中实行“严刑逼供”,找出什么“替罪羊”,这也让球员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紧张的情绪。“大比分输球我们无话可说,但也并没有就此怪罪到球员。教练组认为,造成大比分输球的主要原因,确实是球员在比赛中精力不够集中,投入比赛不够,这才最终酿成苦果。”金焱表示:球队回到长沙后,已经针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精力不够集中的毛病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上一轮输浙江绿城的情况结合录像进行了点评,大家也都接受了教练组所指出的这些问题。

  虽然没捉内鬼,但对于大比分输球球队内部还是展开了讨论。许多主力队员在谈到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时,也表现得比较后悔。大家认为:之所以对阵绿城队时有轻敌思想,除了连续几轮逼平强队所滋生的骄傲思想外,也缘于球队与绿城队的比赛。上个赛季,绿城队在长沙比赛时最后时刻被翻盘,最终导致当时的主教练王政下课。但没想到随后在杭州,却以0比2输球。“我们根本就没有想到绿城队的攻击力会有多么强,毕竟,他们才升到中超几年呀……”谈到绿城队,金德队的许多队员都有同感。而这样轻敌思想也带到了本赛季。上半赛季主场比赛,金德连续逼平长春亚泰、大连海昌国际,结果在主场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与绿城队打平,这也为随后大比分输给天津泰达、导致桑特拉奇下课埋下祸根。没想到,在球队的情况刚刚有些好转的时候,一场大比分输球不仅中止了球队的上升势头,也把球队摁在了降级圈。

  集团高层下死令:许胜不许输

  谈到即将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金焱则代表集团高层和俱乐部,向球队传达了“再也不能输球”的指令。“0比3这样的大比分输球,是金德队近些年来没有过的大比分输球,也不能说是我们球队与对手间的真实差距。由于目前球队仍然处在降级区,而接下来又是主场作战,因此集团高层已经指示‘打上海申花队绝对不能输’。因此我们给球队本场比赛定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一定要拿分。”

  作为在中超球队中踢法比较硬朗的长沙金德队来说,上半赛季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曾在连续逼平长春亚泰与大连海昌国际队后希望在客场至少再逼平上海申花,但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腹泻,让多名主力球员病倒在上海滩,最终,长沙金德队以0比2遭遇本赛季开赛后的第一场失利,也同时为桑特拉奇的下课打下了伏笔。此番从杭州回到长沙,刚好又是球队在大比分输球后,再加上球队目前仅比倒数三支球队多一场球的分数,保级形势严峻,因此球队上下都渴望在战申花时至少拿一分。而在集团和俱乐部都没有对上场兵败杭州表现出特别过激的情况下,球员们也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阻止连败。

  在明确了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目标后,球队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也重点进行了后卫间的配合演练。包括伤病恢复刚刚归队的国门宋振瑜,几名主力后卫队员在一起主动进行了配合方面的训练,大家互相间增强一些叫喊,同时积极进行补位。而对于集团和俱乐部下达给球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一定要拿分”这一目标,大家也都表示“有信心”。(潘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