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辟谣"退出中超" 罗宁称初衷良好无威胁之意

  本报讯 由于对主场1:1被武汉光谷逼平的比赛中裁判判罚感到不公正,国安副董事长张路昨天下午将申诉书送到足协。副董事长罗宁特意说明:“国安未打算退出中超,上诉的目的是希望能得到公平竞争的足球环境。”

  与光谷一役后,国安方面对来自天津的当值主裁判王津十分不满,认为王津有3次判罚极具争议,其间国安应得到一个点球和前场任意球,尤其终场前路姜报复性犯规吃到红牌,起因在于李玮峰首先有故意踩踏之嫌,大头却没受到任何惩罚。

  在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后,罗宁、张路等都认为王津的判罚不够公正,因此国安昨天整理了上诉材料,并带上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录像,由张路交到足协联赛部和裁委会。总经理李小明说:“主裁判的判罚让人看不懂。路姜确实不应该冲动,但李玮峰犯规在前,助理裁判就在旁边,也不提示主裁判。”

  赛后,有媒体爆出国安扬言要退出中超,更有足坛人士撰文发表“国安爱退不退”的观点。国安官网随即刊登《低水平裁判三招致命每个人说话都得凭良心》的署名文章,予以还击。对此,罗宁说:“我们只希望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足球环境,不然中国足球永远不会进步,我们的目的是提高中超的水平包括裁判水平,没有威胁退出。” (王剑涛)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路 | 罗宁 | 李玮峰 | 王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