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超级罚单各大50大板 李玮锋路姜各停赛八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到底谁是肇事者?

  记者王际凯报道:正当武汉队将士积极备战10月2日中超主场对阵辽宁队的关键时刻,昨日从中国足协传来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由于在此前的联赛中与国安球员路姜发生冲突,武汉队的后防中坚李玮锋,遭到中国足协停赛8场的重罚,武汉队的保级之路再次蒙上阴影。

  9月28日,在武汉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球员李玮锋和国安队球员路姜发生身体接触,路姜直接将大头推倒,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出。


  对于这一判罚,北京国安队很不满,他们赛后就此向足协提出上诉,认为是因为李玮锋故意踩踏才导致路姜做出不理智动作,要求中国足协对李玮锋进行追加处罚,并一度以“退出中国足坛”相威胁,对此,武汉队方面一直采取克制态度。

  昨日,互联网上突然曝出“李玮锋可能被处以停赛和罚款”的消息,经过核实,确认中国足协昨日以口头的方式通知武汉足球俱乐部,李玮锋将被停赛8场,停赛期从10月2日开始。昨晚,中国足协正式发文,李玮锋和路姜各被停赛8场,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