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韩鹏难解悲情魔咒 揭秘开房门真相还空霸清白身

    搜狐体育讯 这两年韩鹏和中国足球一样颇为不顺,去年亚洲杯小组赛出局,韩鹏差点被撞成脑震荡,而转战国内联赛,本来唾手可得的中超金靴却因为一次训练的受伤而眼睁睁的看着被大羽拿走;08年的经历也同样惨痛,世界杯20强赛出局,随后经历了国奥队惨败,回到鲁能本想重整旗鼓,可还没来得及发威,却又重伤。面对这些困难,韩鹏都选择了忍受,但有一件事情韩鹏不能忍受,那就是有人说他奥运会期间私自外出开房。

  事实真相究竟如何?

  9月28日,在打完与辽宁的比赛之后,韩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让那些说我开房的人继续无聊下去吧。”言语中既有愤懑又有些许的无奈,他也明白在这个本不景气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很多事情是越描越黑,本来没有的事情,如果你越解释,反而越容易被人利用,这次事件给韩鹏的教训也是非常的大。

  沈阳曾经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因此这次奥运会中国足协也是力主把这作为中国国奥的主场,但这个主场仅仅帮助中国男足改写了奥运历史上不胜不得分的尴尬纪录,而距离获胜和出线还八竿子打不着。

  首战与新西兰的平局将国奥逼上了悬崖,次战比利时的比赛必须获胜才行。而恰恰在这个紧要关头却发生了那件令韩鹏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事情。本来是好事,却被好事者捅了出来,变成了丑闻和闹剧。

  那天韩鹏正在国奥驻地休整,但却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鲁能俱乐部的一些官员来到了沈阳观看这场中比之战,而随行的还有韩鹏的母亲和女友。鲁能的几位官员也是希望能和韩鹏交流一下,顺便利用他母亲和女友的到来为他打气。在请示了足协的相关领导之后,韩鹏和另外一名鲁能的队员一起离开了驻地酒店,前往鲁能俱乐部所在的酒店,并在那逗留了片刻。

  本来这件事属于人之常情,但由于另外一名随行的队友捎带上了一位“女球迷”(当事人语)导致这件事情变了味道,因为在所有人看来,那个女人是陌生的,是不属于这个圈子的,而恰恰这件事被足协的领导所知晓,后来被媒体所放大,进而爆出了开房门。

  国奥兵败加速“丑闻”传播

  国奥兵败后,包括谢亚龙在内的足协领导也是没有了底气。谢亚龙也知道中国足球渐渐离他而去,他在这个从来就没有属于过他的圈子里面并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等待他的将是总局的批评和调任。足球不是政治,因此谢亚龙玩不了足球。

  究竟总结会上一身正气的南勇副主席有没有说那句话,除了在场的球员和足协头头脑脑们之外,没有人知道。但空穴来风的事情是不可能的,至少南勇副主席肯定暗示了什么。而这件事被一位和足协关系颇深的记者知晓之后,圈内的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联想到了韩鹏的外出,当这股风刮得愈演愈烈的时候,韩鹏已是百口莫辩,只能将被打掉了牙往自己肚子里吞。

  韩鹏曾经试图想通过相熟的媒体向外界公布事情的真相,但最后在思考良久之后他选择了沉默。在私下和密友聊天时,他再度难受的说道:“所有人已经认定了是我,如果我站出来说不是我,那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韩鹏曾经也试图通过足协来让自己恢复清白之身,但兵败之后,足协也是一团乱麻,单单为这事弄一个什么声明,足协觉得有点小题大做,足协内部人士也是劝导韩鹏看开一点,只要圈里人知道不是他就成了。

  悲情轮回何时是个头

  韩鹏又伤了,也是去年的九月韩鹏在一次训练中不慎受伤导致金靴被大羽拿走,而这次尽管金靴还有点远,但按照韩鹏的这种势头,拿下金靴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正如他所说的:“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邪门。”加一句潜台词则是“和中国足球一样”。韩鹏又以一种郁闷的心态告别了又一个赛季。希望2009年他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和不错的收成。(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